孔特拉:输球不是因为汪嵩张贤秀没首发

2015年03月13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在场边指挥孔特拉在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坐镇越秀山的广州富力以0-1不敌上海申花,从而遭遇亚冠小组赛和中超主场首战的两连败。在赛后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总结了球队的失利并非源于人员的轮换,而是在于进攻方面做得不够理想。

  孔特拉:今天这场比赛,个人认为是一场很简单的比赛,在一次失误之后,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大家没有振作起来。失利很惨痛,我们没有修正过来,没有发现哪里出现失误,哪里需要修正。这是亚冠对阵武里南之后,我们遭遇的第二个主场失利,明天继续训练,正式准备亚冠的比赛。今天我们踢得不错,对方整场比赛没有什么机会。”

  在这场比赛中,孔特拉对阵容进行了小的轮换,孔特达道出轮换的理由:“确实,今天我们对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下一场亚冠卢琳和阿隆不能上场,所以今天让他们首发。但是,人员轮换并不是输球的原因,申花除了一个进球机会,我想不起还有另外的机会,但是,他们进球后很好地防守并控制了节奏,而我们在进攻方面缺少创造性和向前的果断的能力,从另一方面来说,输球是个好事,我们可以从失利中吸取教训并修正自身的失误。

  在今天的首发中,汪嵩和张贤秀没有首发,富力的中场似乎控制不好,富力在亚冠、中超的双线作战中面临着哪些压力?主场两连败之后,孔特拉有什么办法来改变状态?对此,孔特拉再次强调,今天的输球与首发调整无关,“我觉得今天的失利不是因为两个队员没有首发的问题,而是整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强度和节奏不如前几场,失球之后,对方控制着节奏,这对于富力不利,比赛打得很敞开,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手只有一个机会,但是他们把握住了。”

  有记者提问,既然输球不是因为人员轮换造成的,那么是否源于球员体能上的不足或是士气上有影响?孔特拉对此予以了否认:“不是体能或士气的问题,之前我们在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我们带着信心和气势来面对这场比赛。只是球员的注意力相对而言不够集中,我们会好好地分析比赛,好好地修正问题

  接下来,富力将要打上港、人和和鲁能三支强队,孔特拉有没有拿分计划?对此,孔特拉表示:“我之前说过,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至于拿分计划,我们想要做到最好。今天要从失利中吸取教训,强队一定要做到这一点,从明天开始,我们要从失利中恢复出来,下一场不要受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文莉)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广州富力中超上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