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宋博轩助德扬制胜 国安1-0建业双线5连胜

2015年03月13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第78分钟,宋博轩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建业门将吴龑挡起,德扬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国安就此1-0击败建业。国安取得联赛2连胜,新赛季双线5连胜。

  国安首轮在客场3-0击败力帆,新赛季双线取得4连胜且0失球。此战国安继续由德扬、巴塔拉领军前场,宋博轩与张呈栋分列两边。建业首轮在主场3-1击败天津队,帕蒂尼奥与伊沃这两位入球功臣此战继续领军。中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对建业3胜4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最后一轮的交锋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国安在有争冠希望的情况下主场0-0战平建业,建业顽强保级。

  开局阶段国安即连获任意球、角球;建业在第5分钟形成首次攻门,尹鸿博禁区前劲射被马季奇封堵。随比赛深入国安形成主控、前压的优势局面。第10分钟,建业后防戈麦斯上提至中场侧后铲翻巴塔拉,领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尹鸿博多余动作侵犯宋博轩也领到黄牌。

  在国安相继由德扬、马季奇形成攻门后,建业在第26分钟形成威胁,伊沃中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帕蒂尼奥禁区前抽射稍告打偏(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建业连有快速冲击,迫使国安门将杨智两度出击。国安在第33分钟回敬威胁攻势,右路流畅配合中周挺将球传入禁区,朴成停球前带后巴塔拉小角度斜射被挡出。此后短时间内国安连有攻门,建业随即又连起快速冲击。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国安大举前压对建业展开持续冲击,建业防线接连在禁区内用身体封堵国安攻门。第55分钟,国安持续冲击中朴成在禁区内上抢断球并妙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德扬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皮球已越过建业门将吴龑,但被戈麦斯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因建业持续抗议裁判,主裁判将建业教练组一位成员罚上看台。

  第63分钟,张呈栋中路强行突破时被毕津浩拉倒于禁区前,毕津浩领到黄牌;但国安连续攻门均未制造实质威胁,角球攻势中巴塔拉还被判定侵犯门将。第73分钟,周挺左路起球策动攻势,巴塔拉接应第二落点大力斜射,皮球又已越过吴龑,但被郑仁焕用身体挡出。

  第78分钟,国安终打破僵局——巴塔拉与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协力在中路抢断,巴塔拉将球塞入禁区右翼,宋博轩小角度攻门被吴龑挡起,皮球落至后点,德扬在球门线附近将球顶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前压反扑的建业由伊沃连续赢得任意球;第84分钟,伊沃将球传入国安禁区,替补出场的扎恰拉与肖智在门前形成摆渡配合,后者小角度攻门打高。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于大宝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此后朗征侵犯扎恰拉也领到黄牌。最终国安1-0奏凯。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78分钟,德扬近距离头球补射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于大宝(第92分钟)、朗征(第93分钟)

  河南建业:戈麦斯(第10分钟)、尹鸿博(第11分钟)、毕津浩(第6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70分钟,19-于大宝)、30-雷腾龙、18-朗征、4-周挺;5-马季奇(70分钟,21-费祖拉乌)、8-朴成;11-宋博轩(79分钟,23-陈志钊)、17-巴塔拉、28-张呈栋;10-德扬

  河南建业:1-吴龑;5-顾操、33-毕津浩、15-郑仁焕、4-戈麦斯、3-吕建军;6-李智超、10-伊沃、8-尹鸿博;9-帕蒂尼奥(56分钟,20-扎恰拉)、11-雷永驰(83分钟,7-肖智)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建业中超北京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