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战贵州奥特森缺席 希望缩短磨合期

2015年03月13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高洪波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本周六晚,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贵州茅台,今天下午在奥体举行了赛前发布会,江苏国信舜天队主帅高洪波表示,明天的主场首秀将以外援和国脚为主作为首发阵容,力争取得开门红,战胜贵州茅台队。同时他透露新外援中卫奥特森因大腿拉伤主场将休战。

  “保六争三”是舜天赛季开始前定下的成绩目标,但目前的情况来看竞争很激烈,联赛首轮,六支热门球队恒大、鲁能、国安、上港、富力和申花全部获胜,这也给舜天队增加了不小的心理压力。高洪波表示,“明天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无论是球迷还是方方面面对我们的希望都非常高,但是从我们教练方面球队建设的方面来讲,大家不要着急。我们教练团队更希望三四月份的比赛能够按照我们既定的目标一步一步向前发展,球队的进攻防守每场比赛都希望看到改变和进步,这是在完成我们年终任务追求上的一个保证。当然毕竟第一个主场比赛,全年15个主场比赛,从第一个主场开始我们要在比赛中时刻表现出追求胜利的坚定意志。希望我们齐心协力赢得胜利!”

  高洪波表示三四月份球队的状态可能因为磨合期导致不稳定,他说:“主场追求胜利,不管是哪个对手,都是我们每个主场所追求的,90分钟比赛希望所有人拼尽全力。不只是贵州队本赛季变化很大,包括我们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每年中超的外援都在做大范围的调整,外援基本上决定了球队一半的实力。我们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球队在训练磨合上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因为我们队赛前外援才到位,外援的技术特点,是什么风格,跟国内球员的搭配上,进攻防守采取什么方式让球队整体运转起来,都在不断磨合。首场客场比赛我们开场15分钟打的不太好,但大家的配合默契程度在慢慢往好的地方发展,三四月球队可能会表现出更多的不稳定,我希望这种磨合时间尽可能能够缩短。”

  新外援中卫奥特森明天将因伤缺阵,高洪波表示,“在外援引进上肯定考虑外援首发,他们和国脚首发是我们的基本阵容,在队员伤病情况下才会出现轮换。另外我们的新外援中卫奥特森大腿肌肉拉伤,这轮比赛会让他休息。不过今年在中卫位置上,我们有李昂、埃雷尔森、奥特森和国家队也打中卫的任航这四个人选,可以不同比赛轮换。”舜天队的队员也表示,“第一轮客场失利后高导总结主要原因是外援和国脚到队比较晚,球队正在磨合。明天主场对贵州队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能取得胜利。” (诚严)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舜天江苏舜天江苏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