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杨善平进球不可思议 防守只靠大雷

2015年03月13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善平进球杨善平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4:35,在2015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2-3负于辽宁宏运。山东体育频道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徐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董平生徐斌谈场地条件

  在比赛中,乌索等球员的传球受到了场地条件的影响。董平生称:“一(融)化冻场地就有点滑。场地确实不平,球在上面蹦蹦跳跳。” 徐斌表示:“场地的质量真一般。(球员传球受)场地不平的影响。场地太滑了。”

  董平生徐斌谈鲁能进球

  第15分钟,阿洛伊西奥脚后跟传球,助攻张文钊破门。董平生点评道:“张文钊埋伏在那里,刚刚好不越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以往进了球稍微有一点点松懈。鲁能怕对方的快速反击。阿洛的球风也很硬。” 徐斌表示:“ 阿洛脚后跟传的很漂亮!” 第46分钟,郑涛在本方禁区内放倒了杨旭,鲁能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命中。董平生称:“(郑涛对杨旭说)刚才的意思我碰到你哪了?下半场刚开始把比分超出,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有利的。你的想法还没实施,就先丢一个。鲁能对辽足确实有优势。”

  董平生徐斌谈乌索因伤下场

  第40分钟,乌索因伤被金敬道替换下场。徐斌称:“拉伤比较严重。对金敬道是一个考验。”董平生表示:“可能在身体对抗上他处于下风。”

  董平生徐斌谈辽足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杨善平头球破门。董平生称:“辽宁队在上半场最后一秒把比分扳平了,简直是不可思议啊。这补时的时间已经到了,但是得让他把角球开出来,没想到这角球开出来他就进了。最后一秒钟给追成1-1了。打平了,它现在很放松了。其实一直在盯着他,但身高上有差距。阿洛去盯他,那肯定头球上太吃亏了。阿洛身位不太占优势,被他抢了前头去了。”徐斌称:“后插上进来的队员,注意力一定要集中。” 第55分钟,张野补射破门。董平生称:“詹姆斯是不是有犯规啊?就这么一个蛮不讲理的打法。冲前这一步没踢着,让人给闪过去了。咱们的球员在旁边贴着呢,果然是黑风双煞。”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丘卡为辽足打进一球,董平生称:“5个人在防1个点,就把这个给漏出来了。被辽宁队绝杀了!这个结果可能让大家感觉比较失望。防守真的很难解决吗?我们现在距离强队的要求可能还有一定的距离,可能差距还比较大。打攻势足球,我们没有强大到比对手多进一个球。你也不是攻势如潮,被对手偷袭得手。” 徐斌点评道:“二次防守没有到位,对方这种球也算绝杀了吧。现在的问题是不能只指望王大雷解决问题。”

  董平生徐斌谈争议判罚

  第49分钟,戴琳在禁区内疑似手球,董平生称:“不是完全砸在手臂上。” 第50分钟,米切尔对王永珀阻挡犯规,董平生称:“这个故意犯规,这个必须要给牌啊。王永珀给他示意,这都肘击了。刚才恶意犯规是28号米切尔。” 徐斌表示:“绝对给牌。这个时候主裁判应该能看到啊,应该给牌的。”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董平生徐斌场地鲁能阿洛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