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签约哥伦比亚射手 本赛季保甲联赛已攻入9球

2015年02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玛·乔丹·吉尔加盟天津泰达维尔玛·乔丹·吉尔加盟天津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上午,据《体坛新视野》栏目官方微博报道,天津泰达签下来自哥伦比亚的射手维尔玛·乔丹·吉尔。据外媒报道,维尔玛·乔丹·吉尔的转会费约为160万欧元。

  维尔玛·乔丹·吉尔:24岁,身高180CM,在场上司职前锋。之前效力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俱乐部,上个赛季他获得了保加利亚联赛的银靴。在本赛季的保加利亚联赛中,维尔玛·乔丹·吉尔出场19次,攻入9球并且送出3次助攻,在射手榜上高居第二名。与此同时,维尔玛·乔丹·吉尔所效力的球队也表现不俗,排在联赛的第4位。而在出战的4场欧联杯预赛的比赛中,维尔玛·乔丹·吉尔打入3球。在保加利亚杯的比赛中,吉尔出场3次,斩获2球。

  维尔玛·乔丹·吉尔在闯荡保加利亚联赛前,曾在韩国K联赛庆南和城南队效力。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泰达保加利亚维尔玛·乔丹·吉尔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