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发海报为老将庆生 发型逼真表情萌萌哒

2015年02月24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发海报为老将程谋义庆生力帆发海报为老将程谋义庆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4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印有卡通头像的海报,海报中的卡通人物正是今天迎来30岁生日的老将程谋义。为了给这位老将庆生,力帆特意为其设计海报,在海报中以程谋义的卡通形象为主,并且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还肯定了程谋义有勇有谋的性格特点。海报中的卡通形象惟妙惟肖,显得十分的可爱。

  同时重庆力帆俱乐部在发布的微博中说到:

  “生日快乐,程谋义!你拥有力帆队中前场最无拘的想象力和最魔幻的球门制导,你的灵光一闪曾多少次惊艳过球迷的看台时光。昨天你传射建功,主演了力帆队的翻盘好戏;今天是你30岁生日,三十而立,多出的是一份责任和坚韧,愿你往后能够继续温暖我们的场边岁月。”

  程谋义,1985年2月24日出生于大连,场上司职前卫,曾长期效力于杭州绿城俱乐部,2010年曾赴塞尔维亚联赛踢球。2012年回到中国,加盟福建骏豪队。2013年1月21日,程谋义签约力帆,并且已在球队中效力两个赛季,在2014年随力帆夺得中甲联赛冠军。

  (HH)

文章关键词: 力帆海报程谋义老将卡通重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