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贺岁海报:三阳开泰喜从鑫来

2015年02月18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辞旧迎新,申鑫推出新春贺岁海报辞旧迎新,申鑫推出新春贺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传统春节的大年夜,上海申鑫[微博]在给所有与球队不离不弃、风雨同行的球迷们,送上诚挚新年祝福的同时,也特别推出了拜年微博及羊年新春的贺岁海报。在这张贺岁版的张海报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恭贺球迷朋友们乙未羊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与此同时,申鑫也期待新年新赛季:“三阳开泰,喜从鑫来!”

  今天,在申鑫官方推出这张特别版的拜年海报之前的几个小时,申鑫球队还特别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出了对球迷朋友们的新春祝福,微博中写道:“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这条微博里,申鑫方面特别配上了一组照片,在这组照片中,我们清晰可见:申鑫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阵中骁将池忠国、崔仁、埃弗顿、乔尼、张迅伟、姜嘉俊、杨家威[微博]、张文涛、林翔以及申鑫队中最不善与人言辞的韩国外援林裕焕,都面带笑容手拿中国传统的贺岁春联及福字,为所有关心、支持并陪伴申鑫的每一位朋友拜年,并送上祝福。

  在这条拜年微博之后,申鑫方面刚刚特别推出了一张辞旧迎新的贺岁海报,在这张贺岁版的张海报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恭贺球迷朋友们乙未羊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与此同时,申鑫也期待新年新赛季:“三阳开泰,喜从鑫来!”

  新赛季,年轻的申鑫将士们,整装待发,他们会为新赛季全力一搏,他们誓言:“鑫生代为梦想而来,为荣誉而战!我们不是名门、也非豪门;我们就是一支平民球队;没有唯我独尊、狂妄任性的资本;背井离乡是为了生存;回归故里只想赢得尊重、拥有一席之地;我们带着梦想四处漂泊;努力拼搏只为出人头地。成功之路,充满艰辛,我们永不放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贺岁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