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心中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谈再踢几年话题

2015年02月17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这天,徐云龙踢得依旧卖力生日这天,徐云龙踢得依旧卖力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北京国安队在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之中主场以3-0战胜曼谷玻璃队。这一天同时也是国安队长徐云龙的36岁生日,能够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对于这位老将来说也是一份非常好的生日礼物。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徐云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毕竟是附加赛,对手还是实力有限,所以国安队取得胜利也是应当的。对于国安来说,这只是全年比赛的开始,希望今年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在生日这一天取得胜利,是不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呢?对此徐云龙笑着说到:“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应该是我这场球一脚都别碰。”显然徐云龙还是希望球队的后防线能够减轻压力。

  接下来,具体说到自己和球队的发挥,徐云龙说到:其实球队今天发挥的一般,大家脚下的感觉不是特别好,场地比较硬,我们也是刚回来适应一天,可能场地不太走球,大家对比赛感觉没有达到最佳程度,慢慢也是随着进球感觉慢慢好了。

  对于今天的比赛对手,徐云龙坦言:对手比我们更早进入状态,但是体能没有分配好,而且我们实力在这里搁着呢,最后能控制住比赛,取得胜利还是挺正常的。

  今天全场球迷在高声呼喊徐云龙的名字为这位老将送上祝福,徐云龙也坦言自己能听到这些声音,自己很感动。当被问及能否再多踢几年之时,徐云龙平静地说到:看看吧,当然希望踢得更久一些。(宋词)

文章关键词: 徐云龙国安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巴塔拉两球国安3-0 富力3-1晋级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