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期待平生首次中国年:和朋友吃顿美好晚饭

2015年02月16日01: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春节即将来临,结束土耳其拉练的上港队抵达上海后第二天其实就是小年夜了。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自然要给大家放假,上港队也不例外。球员和教练们将如何度过这个短暂和珍贵的假期呢?

  主帅埃里克森就呆在上海过年,虽然他在广州富力[微博]执教了两年,但还是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中国的新年,这非常棒,我和朋友已经安排好出去吃一顿美好的晚饭,在大年夜庆祝春节的到来。我非常期待这顿晚餐,也非常期待中国新年的到来。”据悉埃里克森早就开始打听起年夜饭去哪里吃,有什么美食了,看来他对自己有生以来过的第一个春节充满了期待。

  上港队中的非上海籍球员几乎都将回各自家乡过年。刚刚加盟球队的石柯[微博]就表示,“放假,当然要陪陪家人。比起以前从杭州回徐州,现在从上海回徐州更近了,能节约半个小时。”

  上海球员更是将假期都留给了家人,国门颜骏凌就是其中一个,“春节多陪陪家人。去年11月份结完婚之后就因为国家队的集训和亚洲杯离开了,现在又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跟着球队拉练。这么长时间没有跟家人好好聚一下,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回去。”

  至于上港队的外援,由于韩国和中国一样都十分重视春节这个节日,所以金周荣自然也是第一时间飞回韩国过年,“亚洲杯之后休整的时间很少,和太太、儿子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我要回去好好陪陪他们。”

  瑞典人海森虽然不过春节,但也正好借这个假期回家,毕竟土耳其一半属于欧洲,他没有跟随球队飞回上海,而是在上周六上午训练结束后就直奔机场,直接从安塔利亚飞回了瑞典。

  至于孔卡和达维[微博],再飞回阿根廷或者巴西也实在是太远了,所以他们和埃里克森一样,也都选择留在上海过春节。尤其是孔卡,他早就将太太和孩子接到上海,而且已经全都安顿好了。

  晨报记者 俞炯

文章关键词: 上海埃里克森上港新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拉文逆天扣夺扣篮王 库里变态准3分王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