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头球造险冯潇霆染黄 恒大暂0-0鲁能

2015年02月14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16时,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由上赛季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持续胶着对峙均没有取得入球,埃尔克森的一次头球攻门擦立柱偏出,半场双方战为0-0。

  开局阶段双方均很兴奋,赵明剑边路前插为鲁能赢得任意球,恒大则由郜林禁区左侧背身回敲策动攻势,雷内攻门被乌索挡出。激烈拼抢中,塔尔德利中场快速突破被恒大犯规拦截,戴琳与雷内也相继被侵犯倒地。第12分钟,恒大左侧角球由黄博文传入禁区,埃尔克森头球攻门擦立柱偏出。此后恒大另一次角球攻势中埃尔克森倒钩攻门打高。恒大形成连续冲击,西装笔挺的卡纳瓦罗在场边不断走动着。

  第20分钟,李微中路推进策动鲁能攻势,刘彬彬与塔尔德利连续拿球后鲁能右路形成传中,蒿俊闵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上赛季以28粒入球创造中国顶级联赛入球纪录的埃尔克森非常活跃,在前场大范围跑动中连有抢断、边路强突赢得任意球等表现;而乌索在对埃尔克森的拼抢中也很果断凶猛。

  第34分钟,刘彬彬利用速度优势在右路冲击中形成传中,蒙蒂略中路做球调整,蒿俊闵攻门被恒大防线封堵。此后双方持续于中场胶着,库卡对鲁能的表现有些不满,向球员做出了向前的手势。第43分钟,蒙蒂略右路强突攻门打高。1分钟后鲁能右路形成快攻,冯潇霆在被刘彬彬前冲摆脱瞬间绊人犯规,领到黄牌;蒙蒂略传球又是蒿俊闵抢到头球落点,但将球顶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梅方、35-李学鹏、6-冯潇霆、33-荣昊;8-雷内、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9-埃尔克森、29-郜林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3-戴琳、2-赵明剑;5-乌索、15-李微;11-刘彬彬、10-蒙蒂略、22-蒿俊闵;9-塔尔德利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超级杯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