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回国后首练打对抗赛 塔尔德利踢出默契

2015年02月10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加盟鲁能塔尔德利加盟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从巴西回国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新加盟球队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出现在训练中,他积极与队友寻求配合,并在分组对抗中打入精彩的小角度进球,赢得现场球迷喝彩。

  新外援见面会结束后,山东鲁能全队就迅速的投入到训练中,毕竟距离超级杯决战只剩下4天时间。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后,全队分成两拨儿,分在两个半场进行7人制对抗赛,比赛有越位,也有角球,进球一方将再次获得发球权。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站在了训练场的北侧,关注着塔尔德利、蒙蒂略等人的表现。王永珀、塔尔德利、蒙蒂略、戴琳、杨旭等人分在一组,王永珀和塔尔德利的配合比较默契,相互呼应比较多,两人双双为己方打入精彩进球。其中,王永珀的一次酷似梅西欧冠精彩头球的射门,更是赢得了场边球迷的一片欢呼。

  对于王永珀的表现,有媒体同行表示,“王永珀的状态真的太好了,此前还闹着要转会,这下子应该是铁定留队了,巴西热身赛进了仨,回来热身赛的表现又这么抢眼,说不定还有机会竞争一下主力呢!”

  此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又示意两边球员进行大场的对抗,身着红色背心的球员纸面实力更强,王大雷、戴琳、汪强、乌索、阿洛伊西奥、刘彬彬、蒿俊闵、张文钊、韩鹏等悉数在内,而在另一方的阵容中,塔尔德利、蒙蒂略和王永珀继续搭档,其余球员多为替补球员。双方拼抢都十分的积极,不时有人做出滑铲动作。但是比赛结果却有点意外,塔尔德利领衔的一方在先丢一球后踢出漂亮的进攻,连下四城,取得4-1领先,好在红队接下来加强了攻势,刘彬彬、韩鹏等人先后破门,将比分迫近为3-4。

  训练总共持续了约2个小时,训练量相对比较大。据悉,2月11日上午,山东鲁能还将在基地进行一次训练。下午球队将赶赴杭州备战与恒大队的超级杯对决。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王永珀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球员训练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