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穿9号亮相 超级杯欲再破恒大(图)

2015年02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尔德利接过9号球衣塔尔德利接过9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召开新外援塔尔德利的见面会。塔尔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渴望赢下广州恒大队夺得超级杯,新赛季进多少球顺其自然。同时他还表示,未来内马尔会成为和梅西一样出色的球员,期待能在超级杯进球。

  记者:经过在巴西的冬训之后,与山东鲁能全队磨合情况如何?马上就要和广州恒大队进行超级杯了,自己有没有什么小目标?

  塔尔德利:在巴西的冬训,我各方面条件比较适应,与球队的磨合也非常好,与队友逐渐的熟悉起来。至于我在中国的适应问题,我想会很快适应的。至于超级杯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对我个人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是冲着冠军去的,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和在巴西一样的成功。

  记者:在你之前,山东鲁能的前锋是洛维,你如何评价他。与洛维相比,你能给山东鲁能带来什么不同的东西?

  塔尔德利:勒夫是好的伙伴,特别遗憾,球队有外援名额限制,球队不得不进行调整,他是一名非常好、很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尊敬他。至于带来的不同,我想我的的跑动非常积极,能够适应不同的位置,另外抢点意识比较强。

  记者:新赛季,对于自己的进球数有什么期望?另外,作为内马尔的队友,也和梅西交手过,你能比较一下梅西和内马尔吗?

  塔尔德利:我来到中国后,就要把球踢好,通过自己积极努力取得更好成绩。我很少预测进球数的多少,让它自然发生。对于超级杯,我们对冠军是志在必得。我们希望能够赢下恒大,证明我们是一个好的球队,同时也找到自信。

  梅西是很好的球员,拿过金球奖和其他很多奖项。可以说内马尔是跟随着梅西的脚步,但是我相信不久之后,内马尔会成为和梅西一样出色的球员。

  另外,新体能教练卡洛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和鲁能现在的两个体能教练是多年的朋友,我们非常熟悉,在巴西我们沟通了,会有具体的分工。体能训练通过对抗来提高他们的体能。通过跑动射门配合加强技战术能力。关于体能要求,针对每个队员原来的状况进行,整体状况不错。可能有极个别的球员在某个单项没有达到理想的要求,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加练,有针对性的拾遗补缺。关于三线作战的问题,在巴西非常普遍,我们有一套比较系统的方法,通过医疗恢复,轮换进行解决,我们和主教练密切配合,对于对手作出安排,不要担心三线作战出现的体能问题。”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卡洛斯山东鲁能俱乐部球队塔尔德利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