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将派出最强阵战资格赛 力争拿下

2015年02月09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主帅孔特拉富力主帅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9:30,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2015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对手是新加坡勇士,今天下午,富力主教练孔特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孔特拉首先介绍了富力队的备战情况:“首先我想说我们现在开始了新赛季,新赛季我们要筹备亚冠和中超联赛,过去五周我们都在努力准备着,我知道我的对手打了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比赛。”

  明天的比赛将是富力在亚冠赛场上的首秀,也是孔特拉执教富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富力新帅是否会带给人们一个惊喜?对此,孔特拉表示:“其实并不会有太多惊喜,如果大家有留意到我们在友谊赛的表现,就知道我们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虽然很多球员之前没有参加过亚冠,但他们都做好了准备,过去五周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刻苦,我相信他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这段时间内,富力有没有去打探对手过?是否了解对手的弱点?孔特拉透露:“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我派了一位教练观看了对手的比赛,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和优缺点,我们明天会对对方的弱点进行攻击,同时也希望学习他们的优点和长处。”

  对于前锋阿隆并没有进入资格赛名单,孔特拉称:“这是教练组经过非常谨慎的决定,这两场资格赛都不使用阿隆,我们认为米切尔更适合为球队做出贡献。”

  有记者问孔特拉:明天的比赛和他之前职业生涯中的哪一场比赛相似?孔特拉表示:“实际上我很难比较出哪场比赛更像明天的比赛,我觉得无论哪场比赛都很重要,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90分钟的比赛来决定我们能否晋级下一轮,我很难找到比赛能够和明天的比赛进行对比。”

  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有没有想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时,孔特拉回答:“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我跟球员说要从第一分钟开始拼搏到最后,我们在主场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有很多的球迷支持,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成功。”

  为了拿下对手,孔特拉透露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祭出最强阵:“我会派上最好的11名球员上场,过去的五周我已经整合出最好的主力阵容,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进行球员更替保持最好的阵容。此外,我们一定要尊重对手,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

  过去的五周时间里,孔特拉是否将自己的风格灌输到富力队中?孔特拉称:“非常希望在明天的比赛看到过去五周我们的努力,球员们都在努力进行我的要求,我要求我的球队成为积极的球队,我对攻守的要求非常的高,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富力目前拥有程月磊、张世昌和刘殿座这三名非常优秀的门将,在孔特拉心目中,谁是最好的?孔特拉回答:“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门将,我对于所有的球员都很有信心,不会有任何偏袒,我对于我的球员非常有信心。”

  有记者向参加发布会的队员张耀坤提问:主教练接受采访时说一定要避免轻敌的情况出现,那么球员现在是怎样的心态?张耀坤表示:“我们不是亚冠强队,我们没有资本和理由轻视对方,我们的对手是新加坡的冠军球队,我们会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亚冠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但并不陌生,有些球员在其他俱乐部也踢过亚冠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准备,我们非常有信心赢得明天的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张耀坤刘殿座比赛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