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意甲进球:中超的经验让我变强了

2015年02月09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亚曼蒂意甲进球迪亚曼蒂意甲进球

  新浪体育讯 8日,从广州恒大返回意甲,效力于佛罗伦萨的迪亚曼蒂在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帮助本队主场3比2获得胜利。转会后为佛罗伦萨打进首球的迪亚曼蒂表示,自己在中超的经验起到了很好的帮助,自己也一直希望回到意大利来踢球。

  佛罗伦萨让对手先进了球,随后凭借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后卫何塞-玛利亚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第76分钟,迪亚曼蒂巧妙地撕裂了亚特兰大的防守,用自己的左脚获得逆转一分。然后亚特兰大再次把比分扳平。第89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决定性胜利,后卫曼努埃尔-帕斯夸尔接右侧的传中打进致胜一球,佛罗伦萨时隔3场比赛再次获取3分。

  1月才从广州恒大转会回意甲的迪亚曼蒂是第二次代表佛罗伦萨出场,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想念意甲,能回来真是很高兴,亚特兰大打得很精彩,今天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我们获得了有价值的胜利。佛罗伦萨还会走得更远,我们和任何球队都可以比赛并且战胜他们,每周我们都希望获得胜利。”

  在谈到自己进球的秘密时,迪亚曼蒂说:“有了在中国的经验我变强了,中超困难的地方太多了。”

  《GOAL》的日文网站转载了这篇文章,随后日本雅虎也进行了转载,对此日本球迷说——

  “在大阪长居球场看到了迪亚曼蒂的任意球,至今留有印象,那弧线啊。回到意甲看起来也没生锈。”

  “真是懊恼,羡慕中超的资金力啊。”

  “迪亚曼蒂是亚冠唯一踢出过异次元存在的球员。”

  “在中国有了进步,要是在欧洲联赛的话,进步会更多吧。”

  “看了这全文后感觉是说,回来才变强了。”

  “为了钱去中国转了一圈的迪亚曼蒂和吉拉尔迪诺的状态会怎么样啊,很是担心。”

  “难点是说功夫足球么?”

  “确实,在那样的空气里比赛不想变强都难啊,踢着踢着就发生幻觉了吧,还是回来的好。”

  “迪亚曼蒂以前技术就很好。”

  “你确定这不是在低技术中踢球,感觉良好而发生的错觉么?”

  “没办法,球场又不能装大型空气清新机,深呼吸都没法做的地方,肺活量肯定增加,体能也会更好吧。”

  “也就是说,在低水平的比赛中自我感觉越来越良好,所以才觉得自己变强了吧。”

  “至少健康着回来了就好。”

  “他只是想说,除了足球还有很多困难,接受了锻炼吧,肯定在中国受了很多气,还是来日本吧。”

  “那是错觉好不,过几天就明白了。”

  “对于中国美女有什么印象?”

  “在中国碰到了很多困难所以变强了,这家伙真是会说话。”

  “去了中国就会变强,下次就都抢着去中国了。”

  (周超)

文章关键词: 迪亚曼蒂佛罗伦萨中国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