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送走迪亚曼蒂+吉拉迪诺身价损失达840万欧元

2015年01月25日19:11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二老离开恒大意大利二老离开恒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随着巴西前锋阿兰的加盟,吉拉迪诺离开恒大成为了时间问题。但一直以来,与这位意大利前国脚产生“绯闻”的俱乐部不少,却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北京时间24日,吉拉迪诺的下家终于有了正式说法——意甲佛罗伦萨队将成为他的新东家。这样一来,他将与先期加盟紫百合的前恒大队友迪亚曼蒂重新聚首。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一样,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加盟佛罗伦萨。半个赛季的租借期满后,佛罗伦萨可以以1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吉拉迪诺的所有权。报道称吉拉迪诺拒绝了帕尔马、萨索洛等球队的邀请,最终初步和佛罗伦萨达成协议。据悉,佛罗伦萨已经为吉拉迪诺安排了体检,一旦通过便可顺利签字加盟。

  吉拉迪诺曾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转会至佛罗伦萨,为佛罗伦萨队效力4个赛季打进48球。他的前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佛罗伦萨是吉拉迪诺最为理想的平台,“我不明白当初他为何会离开,如今回到这里也不需要太多时间融入,主教练蒙特拉知道该如何用他,他会和罗西有很好的配合。”

  恒大当初签下吉拉迪诺时,花费了500万欧元,而迪亚曼蒂的转会费则为690万欧元,不过两人的身价如今已经分别跌至150万欧元和200万欧元。即使紫百合赛季后启动买断条款,恒大在两人身价上的损失也达到了840万欧元。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迪亚曼蒂AC米兰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CBA-易建联31+7广东24连胜 北京负天津
  • 娱乐陈赫疑似出轨照曝光(图) 哽咽向粉丝道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