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启程赴葡萄牙冬训 2周时间安排4到6场热身

2015年02月02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将前往葡萄牙冬训申鑫将前往葡萄牙冬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上海申鑫[微博]全队踏上了前往葡萄牙的航班,展开为期两周的欧洲拉练。按照计划,申鑫在葡萄牙期间将安排4到6场热身赛,对手将主要是来自法甲、葡甲、奥地利甲级联赛的球队。申鑫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临行之前坦言:“球队从2月1日出发,到2月17日返回国内,期间安排的热身赛密度确实不小,主要也是希望给主力阵容和一些比赛经验少的小队员,更多的一些比赛和锻炼的机会。”

  在所有中超球队当中,申鑫算是集结非常早的队伍之一。去年12月2日,全队除外援和一些伤号之外的队员就已收假,进入了备战2015赛季的状态。12月4日,全队从上海兵发丽江,12月10日,球队从丽江转往海埂,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第一阶段的冬训,之后,12月底,全队返回上海。

  短暂的新年假期之后,全队在2015年1月3日再度集中。1月8日球队前往泰国,出战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足球俱乐部挑战赛,1月10日申鑫与武里南联队、15日与曼谷联队分别进行了一场比赛。从泰国返回之后,申鑫就一直在上海进行着备战新赛季的训练。

  今晚,申鑫兵发葡萄牙,未来的两周时间里,申鑫将在葡萄牙的海滨城市法鲁展开海外拉练。在这期间,申鑫的所有外援都将与球队会合,进入主力阵容和技战术的磨合阶段,春节之前球队将返回上海。(小虎)

文章关键词: 申鑫葡萄牙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