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透中澳战前决意购卡希尔 加盟前需解1障碍

2015年02月01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希尔无限接近加盟申花卡希尔无限接近加盟申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7月,打完欧冠决赛,带着欧冠冠军光环的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2015年2月,打完亚洲杯决赛,带着亚洲杯冠军光环的卡希尔,距离加盟申花是远还是近呢?远,还需要跨越一个障碍,因为,卡希尔需要一张与现东家纽约红牛共同确认的解约文件,才能具备展开新的征程的基础。近,可能还需要24小时或是48小时,因为除了与前东家的解约文件,卡希尔与申花已是无限接近。

  卡希尔,这个名字和申花之间的关系,目前在申花队内并不是什么秘密。决意求购卡希尔的过程,申花高层也没有刻意回避。“因为种种原因,我们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需要选择一位亚洲前锋,此前我们其实也挑选了很多候选人,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一些状况,最终都没有成功

  当卡希尔进入我们视线的时候,说巧也巧,正好就是上港要引进孔卡的消息报了出来的时候。说实在的,那个时候,我们压力是有一些的,也一下子犹豫了,到底是和打法特点适合现在主教练战术要求的卡希尔展开接触,还是重新选择身价高的名气响的大牌外援?针对这个问题,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之间是展开了很多讨论的。

  最终,实际上就是在亚洲杯1月22号中国国家队打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俱乐部方面经过反复的思考,非常坚决的决定:就接触卡希尔吧!说巧也巧的事情接着又发生了,我们刚刚和卡希尔方面开始接触上,他跟着就在亚洲杯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打进两球。这两球一进,当时我们的直觉是应该没看错人。”

  亚洲杯1/4决赛,澳大利亚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前夜,卡希尔成为申花求购的目标人物,而这一夜之后,中澳大战的两粒进球,让这位澳洲中锋蒂姆-卡希尔瞬间进入了所有中国球迷的视野。在艳羡卡西尔本届亚洲杯上神奇表现的同时,很多中国球迷也不禁感慨:35岁的卡希尔正用他的表现告诉外界,年龄不是唯一衡量球员状态和实力的标准。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赛场上,在东道主阵营中被提及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是卡希尔的最后一届亚洲杯。”35岁的卡希尔,有些场次并没有打满全场比赛;而每每他被提前换下时,澳大利亚球迷都会对他送出掌声;决赛,当卡希尔带着本届赛事打入3球的数据单,在澳大利亚即将走上冠军领奖台前又一次提前被换下时,现场球迷全体起立送出掌声,卡希尔的亚洲杯征程正式落幕了。他的下一站,会在哪里呢?

  卡希尔,用他的比赛表现,征服了众多球迷,也为他自己引来了多家俱乐部的追求。据说在追求卡希尔的俱乐部中,有英超俱乐部,也有几家中东俱乐部,还有几家中超足球俱乐部也加入了竞争行列。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卡希尔距离上海申花是最近的。

  只是,2012年远赴美国大联盟的卡希尔,目前与纽约红牛方面还有合同在身,正在谋求解约的卡希尔要想接受申花方面的加盟邀请,需要先办理与纽约红牛方面的解约事宜。如果一切顺利,卡希尔结束亚洲杯征程之后,就将进入登陆中超的节奏,而2015赛季卡希尔身披申花战袍出战中超赛场,就将梦想成真。

  (曲小尤 发自瓦伦西亚)

文章关键词: 申花亚洲杯卡希尔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