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证实勒夫离开鲁能 只因合同属现有外援中最短

2015年01月28日02:0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勒夫或因合同问题离开鲁能(资料图)勒夫或因合同问题离开鲁能(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据巴西媒体昨天报道,鲁能主帅库卡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勒夫将离开鲁能,其经纪人也予以了证实。目前鲁能并没有官方宣布勒夫离队的消息。巴西媒体宣称,库卡表示,勒夫的剩余合同是现有外援中最短的,所以才离开,这样的理由引发了许多猜想。

  加盟鲁能后的一个半赛季,勒夫亚冠出场5次打入5球、中超出场31次攻入19球、足协杯出场7次打入4球,帮助球队获得2013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和2014赛季足协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下半赛季来到鲁能后,勒夫并没有受到时任主帅安蒂奇的重用,但是却赢得了球迷的心。2014赛季,换成自己的同胞库卡执掌教鞭,勒夫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结果反而失去了很多拥趸、招来诸多批评与指责。我们常说,足球如人生,胜负难料、充满未知,勒夫在鲁能这一年半里的反差就是最好的反映。

  从数据上看,勒夫是过去几个赛季鲁能为数不多的高产射手,总体来说,他踢出了符合身价的表现。但随着新外援塔尔德利的到来,鲁能也在对旧外援有所取舍,勒夫走人也不意外。

 

文章关键词: 勒夫库卡鲁能外援赛季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