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否认已敲定孔卡:确有接触 暂无实质结果

2015年01月23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卡能回中超吗孔卡能回中超吗

  新浪体育讯 最近这段时间国内外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了将孔卡即将回归中超,有望加盟上港的消息。不过,相较于媒体的报道热情,上港方面的回应却始终保持冷静。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副总孙昊以及相关高层,从消息报出的第一天,直到现在,给出的说法就是承认“确实与孔卡之间有接触”,但是谈到进展情况,截止到现在上港还是坚称“没有结果”。

  最近这一阶段关于孔卡的传闻,算是除了亚洲杯之外,中国足坛最为关注的一桩转会买卖。因此,很多媒体费尽心思寻找孔卡消息的蛛丝马迹。有传闻表示,中国媒体为了落实孔卡是否回归中超加盟上港这个消息,甚至寻找到了孔卡昔日在中国的生活助理团队。传闻中,昔日在孔卡身边的一些服务人员均表示:“孔卡即将回归中国加盟上港是真的”。

  另外,上海方面,坊间有一个传闻称:“之所以有沪媒非常肯定的报道了孔卡即将加盟上港的消息,是因为有知情人士爆料,说上港集团老板陈戊源在最近上港集团几千人在场的一次职工大会上,提到了上港方面敲定了孔卡,这就是为什么有上海媒体认为孔卡加盟上港一事已基本敲定,如不出意外,上港将于亚洲杯后正式宣布孔卡加盟这个消息的原因。”

  坊间的这个传闻,在昨天上港与绿城的热身赛后,有媒体直接抛给了比赛现场的多位上港足球俱乐部领导,听完这个传闻,上港方面当即表示:“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这个传闻我们确实没有听说过。”关于孔卡是否加盟上港,无论是外媒还是国内媒体,与上港方面给出的说法,各执一词。不过,在转会过程中,最终的结果会比任何语言都更有力量。(新体)

文章关键词: 孔卡上海上港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