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舜天引荷甲强援遇挫 泰达外援重返瑞超

2015年01月23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舜天引援外媒报道舜天引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由于没有必要的银行担保,江苏舜天引进荷甲联赛格罗宁根队内头号射手德莱乌的谈判已经暂时中止。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黎巴嫩外援阿里坎加盟,双方签约三年。

  据“telegraaf.nl”等多家荷兰媒体报道,荷甲联赛格罗宁根俱乐部已经中止了与江苏舜天就队内头号射手德莱乌的转会谈判,原因是江苏舜天没有提供必要的银行担保。对此,格罗宁根总监汉斯-尼兰予以证实。德莱乌很想去中国踢球,他仍然希望转会江苏舜天。此前,江苏舜天方面称德莱乌加盟舜天一事已经基本敲定。

  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黎巴嫩外援阿里坎近期曾表示自己不希望再回到中国踢球,如今,他的新东家已经确定。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阿里坎加盟,双方签约三年。作为后卫,阿里坎2014赛季代表天津泰达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1个进球。阿里坎在加盟天津泰达之前曾效力于瑞典赫根俱乐部。

  近日,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ro”报道称,广州富力有意引进罗马尼亚国脚边锋马里乌斯-亚历克斯,他所在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还与广州富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马里乌斯-亚历克斯打入一球。不过,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ro”的最新报道,广州富力助理教练马里瑞斯-尼古莱否认马里乌斯-亚历克斯将加盟球队,“事实上并非如此,并不是因为他不是一个好球员。我们的外援名额已满,所以他不能来到这里。” 马里瑞斯-尼古莱的表态可能意味着富力新赛季前的外援调整工作已经结束。

  在中甲方面,据瑞典媒体“aftonbladet.se”报道,大连阿尔滨新主帅斯塔勒有意引进前瑞典国脚马蒂亚斯-拉内耶。对此,马蒂亚斯-拉内耶不予置评。马蒂亚斯-拉内耶现年30岁,身高1.96米,体重91公斤,司职前锋,效力过哥德堡IFK、赫根、马尔默、乌迪内斯等俱乐部,现效力于英冠沃特福德。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外援俱乐部江苏舜天瑞典天津泰达江苏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