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只承认力帆有资格踢中超 宽限至31号完成手续

2015年01月15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尽管华夏国瑞仍在以重庆昌盛俱乐部的名义私图最后一搏,但尹明善的坚决的回收以及中国足协仍然坚持他们不具备俱乐部的注册资格、更不用说中超的准入资格,将他们拦在了职业足球联赛的门外。从中国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表示,新旧两家俱乐部中有资格征战2015赛季中超的只有旧的力帆俱乐部,且力帆俱乐部在注册材料和不欠薪的文件两方面都没有问题。因为涉及转让不成功,需要变更工商手续,足协特例宽限力帆到1月31日前补齐相关材料。如果力帆回收后决议不撤资,也不得进行股权变更,中超名额将递补决定。

  据了解,在得到无法注册的信息后,华夏国瑞两天来方面一直在积极的进行最后公关,甚至是神秘的幕后老板也亲自出面给尹明善打了电话,承诺了极好的条件。华夏国瑞表示,希望力帆能够以“力帆”的名义注册征战2015赛季的中超,而不用出一分钱,华夏国瑞愿意承担下赛季的所有费用。但即便如此,仍然被回心转意的尹明善拒绝了。“老爷子之所以要把球队卖给外地的企业,实际上是希望重庆足球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但转让之后发生的情况也超乎了他的想象。很明显,华夏国瑞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的对象。” 为了这次转让,尹明善曾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亲自询问了重庆本土的企业,其中不乏大家耳熟闻详的几家大型房地产商,但对方对足球都没有兴趣。也正是因此,尹明善才把转让事务托付给高天雄这类人物,为他寻觅外地买家。“老板的意思是,外地企业如果真心想搞足球、善待这支队伍,价格低一点也无所谓,而对于重庆本土企业,更是愿意零转让。”力帆内部人士这样表示:“老板并没有希望通过卖球队收回多少钱,他也多次表示转让费将设立一个足球基金,来支持重庆足球的青训事业。”

  “老爷子承认之前是被华夏国瑞这边忽悠了,对方给他承诺了许多宏伟蓝图。” 一位和尹明善关系密切的人士昨天也向记者透露:“他一直在等待对方的注册消息,因为在签订的合同当中,除非对方注册不成功才能退回,否则他想收也收不回来。”这位人士继续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力帆甚至不需要支付1000万的违约金,而仅仅是退回对方500万的订金就能成功回收。力帆相关人士昨天也承认,力帆已经回收成功。至于下赛季的情况,他说:“目前确实不方便透露,但已经有了相应的对策。”而最新消息源显示,力帆将寻求更好的买家和更好的转让方式,一边打中超一边寻求转让,等到下一个转让周期再改换旗帜。

  1月15日晚,在得到力帆回收成功的消息后,近200名球迷和一部分力帆队员在俱乐部办公地围堵昌盛方面的代表,逼迫他们签字解除转让协议等各种文件。可以说,力帆转让闹剧的大幕已落,但还有更多的细节等待解决,其中也包括王宝山和几名自由身球员是否回归等事。

  (晨恩)

文章关键词: 力帆中超尹明善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