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式驳回力帆新东家转让 能否打中超仍待定

2015年01月15日20: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力帆能否征战新赛季中超力帆能否征战新赛季中超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公兵 周凯)中国足协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重庆力帆俱乐部转让未能成功。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也就是15日17点时,重庆力帆俱乐部新东家没有向足协补交齐相关材料,因此此次转让不成功。力帆俱乐部接下来的事宜仍由原东家商讨研究。

  对于重庆力帆能否继续打新赛季中超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力帆俱乐部在截止时间前交了准入材料(不包括齐全的转让材料);能否打中超,在各方研究后才会有决定。

  此前,13日下午,力帆新东家的具体工作人员来足协递交转让材料,办理转让手续。足协审查后认为这家新俱乐部的转让手续不齐,没有通过,需补齐相关材料。

  本月初,记者从重庆市工商信息系统查询到,重庆力帆俱乐部股权转让已经完成,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

  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强对俱乐部转让工作的管理,近期,足协的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竞赛部、法务部专门成立了转让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俱乐部转让的审核。

  作为曾经的足协杯冠军,重庆力帆在去年10月由中甲“冲超”成功,但在两个月后宣布寻求转让。(完)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中超足协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