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加盟恒大非引援终点 送走吉拉后或有新动作

2015年01月14日14:55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新援高拉特(资料图)恒大新援高拉特(资料图)

  1500万欧元的身价,折合人民币超过一个亿,高拉特成为了中超史上最贵外援,也标志着中超外援开始进入亿元时代。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国脚高拉特正式加盟球队,将直接飞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双方签约四年,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如果不出意外,高拉特将成为2015赛季中超引援的标王,他的身价甚至超过了此前两年外援标王的身价总和。

  上周末,迪亚曼蒂刚刚转会佛罗伦萨,几天之后高拉特立即宣布签约,顶替了迪亚曼蒂的位置,可见恒大对引进这位巴西国脚早已成竹在胸,只等“钻石”离开。

  高拉特1991年出生,2014赛季迎来高光时刻,他代表巴甲传统劲旅克鲁塞罗队出战26场,攻入15球,助攻5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并高居巴甲射手榜第二位。

  与恒大之前的外援穆里奇相似,高拉特以速度见长,其百米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0秒46,被球迷称为“球场刺客”。高拉特加盟恒大选择了穆里奇昔日身披的11号球衣,恒大官方也发布了以“刺客”为主题的海报。

  高拉特的加盟并不是恒大新赛季引援的终点。外界普遍猜测,等队中另一位外援吉拉迪诺成功出手之后,恒大在外援引进上还将有新的动作。

  中超近年外援标王身价

  2015年 广州恒大 高拉特 1500万欧元

  2014年 山东鲁能 蒙蒂略 750万欧元

  2013年 山东鲁能 洛维 610万欧元

  2012年 广州恒大 巴里奥斯 850万欧元

  2011年 广州恒大 孔卡 800万欧元

  2010年 广州恒大 克莱奥 320万欧元

  (记者 杨阳)

 

文章关键词: 外援欧元广州恒大高拉特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