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伦茨杯-恒大U18队0-2利物浦 两连败出局

2015年01月05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U18梯队首发恒大U18梯队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00,2015年弗伦茨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小组赛第2轮角逐,广州恒大U18队对阵利物浦青年队。最终,广州恒大U18队以0-2负于利物浦青年队,遭遇两连败,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

  广州恒大U18队与利物浦青年队、费耶诺德青年队以及印尼联队分在A组,在首轮比赛中,利物浦青年队6-5战胜印尼联队,广州恒大U18队以1-5负于费耶诺德青年队。首轮过后,广州恒大U18队暂列小组倒数第一。在第2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费耶诺德青年队1-1战平印尼联队。第18分钟,饶伟全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林子雯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26分钟,利物浦青年队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9分钟,饶伟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饶伟全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回,谢维军跟上补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4分钟,威尔逊传球到禁区内,卡尼奥斯凌空抽射破门。第76分钟,卡尼奥斯带球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U18队以0-2负于利物浦青年队,两战皆负无缘小组出线。1月7日,广州恒大U18队将与小组赛第3个对手印尼联队过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广州恒大青年队印尼小组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