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断然回应曼城收购传闻:只要我们不卖没人能买

2014年12月28日01:4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俞炯

  上海申鑫[微博]的“被收购”疑云还未解开,昨天又爆出了英超[微博]豪门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接触了正在试图转让的重庆力帆俱乐部,而且还是“有图有真相”。到底阿拉伯石油富豪会在中国足球这里玩出什么花样还未可知,但曼城方面也的确有计划收购一家中超俱乐部。

  重庆力帆的大老板尹明善,前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还有就是曼城俱乐部的首席商务运营官汤姆·格里克,三人一同出现在了一张网友发布的爆料照片上。在重庆力帆正值寻求出售俱乐部的当口上,如此“销魂”的画面的确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格里克是两年前被曼城俱乐部任命为首席商务运营官的。他的工作就是负责曼城俱乐部的商业运营团队和所有的商业开发。拥有25年体育管理经验的格里克曾任职于NBA新泽西网队,在职业体育商业化最发达的美国浸淫多年。加盟曼城俱乐部高层之前,他是英冠德比郡俱乐部的CEO。

  格里克更是曼城“全球城市”计划的重要成员,上任之初他就表示,“我会用我的经验在英国和北美之间帮助曼城建立起纽带,而且将曼城俱乐部推广到世界各地。”格里克在曼城工作的这两年的确也是“蓝月亮”全球扩张最快的时期。

  那么到底真相是什么?据重庆的同行透露,曼城俱乐部的高层的确在这个月和重庆力帆的大老板尹明善有过接触,而且在石油富豪的“全球城市”计划中,的确有中超球队的位置。根据曼城的设想,明后两年收购中国和印度各一支球队来扩大“蓝月亮”在亚洲的影响力。而且原计划曼城俱乐部明年一月份还会到重庆考察。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因为尹明善急于出手,而曼城俱乐部方面则颇为谨慎,所以据悉曼城接手重庆力帆的可能性已经没有。

  收购重庆力帆没戏,不代表曼城在中国的“全球城市”计划就此结束,毕竟中国这么大的市场是所有人都很难拒绝的。据悉,曼城明年初考察的中国城市还有上海、西安和深圳。有意思的是这三座城市里只有上海有中超球队,这不禁又容易让人将阿拉伯富豪和上海申鑫联想到了一起。

  不过对于和“石油王子”之间的绯闻,上海申鑫的回应是:“没有的事情!”他们还表示,“只要我们不卖,就没有任何人能够把我们卖掉。”

  上海申鑫目前全队还在昆明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的计划进行得有条不紊。下周一申鑫将返回上海,然后给球员们放几天假,之后球队又将赴泰国拉练,和武里南联队和曼谷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另外,2015年的中超新赛季,申鑫的主场重新回到浦东的源深体育中心。

文章关键词: 申鑫重庆力帆曼城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