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曝绿城追突尼斯国脚 国安将战皇马巴萨B队

2014年12月21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各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中超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杭州绿城有意引进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的90后中场穆罕默德-阿里,已经向这位突尼斯国脚发出了转会邀请,杭州绿城主帅特鲁西埃曾执教该俱乐部。北京国安将于2015年1月11日至2月6日赴西班牙马洛卡进行新赛季前的海外拉练,热身赛对手包括皇马B队、巴萨B队、马洛卡队以及珀布伦斯队。

  据非洲媒体“starafrica”报道,现效力于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穆罕默德-阿里收到了来自杭州绿城的转会邀请。杭州绿城新任主教练特鲁西埃曾在突尼斯斯法克斯俱乐部执教了3个月,所以他很清楚这名球员的技术特点。穆罕默德-阿里现年23岁,突尼斯国籍,右脚型选手,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前腰、右边前卫等位置,身高1.80米,在2014-2015赛季突尼斯联赛中出场11次打入3球,是斯法克斯俱乐部的主力球员,曾入选过突尼斯国家队。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50万欧元,他与斯法克斯俱乐部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

  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通过个人社交应用主页发布了北京国安的冬训计划,北京国安将于2015年1月11日至2月6日在西班牙马洛卡进行冬训,并安排了四场热身赛,对手包括皇马B队、巴萨B队、马洛卡队以及珀布伦斯队。目前,这四场热身赛的具体比赛时间还没有公布。

  在中甲方面,据秘鲁媒体“libero.pe”报道,青岛中能向“秘鲁梅西”、秘鲁国脚前锋劳尔-鲁伊迪亚斯提供了一份报价,此外,还有来自智利、阿根廷的俱乐部想要得到他。不过,在这些俱乐部中,青岛中能对他最感兴趣。劳尔-鲁伊迪亚斯现年24岁,身高1.69米,曾代表秘鲁国家队出场9次,曾代表科里蒂巴征战巴甲联赛,现效力于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本赛季出场25次打入15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皇马巴萨杭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