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上港拒售海森 人和上季德国脚外援宣布退役

2014年12月17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森是上海上港的非卖品海森是上海上港的非卖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各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中超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瑞典媒体《快报》报道,上海上港宣布海森是非卖品,这意味海森在2015赛季将代表上海上港参加中超联赛,可能还将有2-3名瑞超球员在冬季转会期转投中超。曾在贵州人和效力的前德国国脚汉克宣布退役。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的外援艾蒙将回到中国,与石家庄永昌商讨自己的去留。

  据瑞典媒体《快报》报道,上海上港宣布海森是非卖品。前不久,海森对瑞典媒体发表了一些对上海上港不满的言论。不过,上海上港不愿意出售他们的明星球员,海森留守上港的主要原因包括新任主教练是埃里克森、上海上港的基地迁入了上海等。海森的经纪人卡尔-海格表示:“俱乐部宣布海森是非卖品,海森的合同还有一年,以前俱乐部有一个中国教练和一些奇怪的训练方法,此外,球队所在的(崇明)岛在上海的偏远地区。现在,他们的新教练是埃里克森,球队也迁入了上海。”

  最近,贵州人和从瑞典俱乐部签下了马格努斯-埃里克森和里卡多-桑托斯,对于中超俱乐部近两年热衷于从瑞典联赛引援,卡尔-海格坦言:“我认为这种情况还将继续,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还会有两三个球员从瑞超转会到中国,瑞典联赛的球员在那里很受欢迎,主要原因可能是费祖拉乌和海森在那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保加利亚媒体“ibox.bg”报道,现效力于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的外援艾蒙不太可能明年会留队。在谈到自己的去留问题时,艾蒙表示:“我将前往中国,与俱乐部的领导会面,我们将讨论我的未来,我不能说明年会怎么样,可能留下来,也有可能离开。”

  据“t-online.de”等德国媒体报道,曾在2014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贵州人和的前德国国脚汉克宣布退役,他在贵州人和效力期间中超联赛出场12次仅打入1球。

  据“sportal.de”等德国媒体报道,德甲不莱梅有意引进前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

  据哥伦比亚媒体“elheraldo.co”报道,2014赛季代表江苏舜天征战中超联赛的哥伦比亚外援托洛扎接近重返老东家巴兰基亚青年俱乐部,双方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之内达成协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港海森汉克上海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