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接触前尤文主帅 曾被里皮引荐到恒大

2014年12月17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天空体育》、《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广州富力有意邀请前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担任新任主教练,并与费拉拉进行了接触。费拉拉正在考虑,或将在未来几天给富力答复。值得一提的是,里皮曾引荐费拉拉执教广州恒大,但广州恒大最终选择由卡纳瓦罗担任执行主教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广州富力正在与教练费拉拉接触,在埃里克森离开广州富力后,广州富力想到了这位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对于是否接过广州富力的教鞭,费拉拉正在考虑,广州富力在接下来的几天等待着费拉拉的答复。意大利媒体还在畅想着中超联赛的意大利德比,卡纳瓦罗是广州恒大的执行主教练,如果费拉拉成为广州富力的主教练,当两队交手时不仅是广州德比,这种意大利德比也会出现。广州富力俱乐部的领导已经在马德里会见了费拉拉,双方进行了洽谈。这个报道与之前《足球报》的报道比较吻合,“11月28日,以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为首的富力选帅团队将从北京飞往西班牙,从29日开始,选帅团队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连续面试6名来自西班牙、葡萄牙和南美的知名教练,如果能找到适合富力足球发展的人选的话,双方将草签合同。”

  费拉拉出生于1967年2月11日,在球员时代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等俱乐部,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2005年退役后为从事教练工作做了准备,2009年6月6日出任尤文图斯主教练,但在2010年1月就结束了尤文图斯主教练的工作。费拉拉还曾担任过意大利U21国家队主教练、桑普多利亚主教练,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总胜率为47.1%,目前处于赋闲状态。里皮近期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曾向恒大推荐过两个教练人选,包括费拉拉和卡纳瓦罗。

  近日,前拉科鲁尼亚主帅费尔南德-巴斯克斯、现执教西甲赫塔菲的罗马尼亚少帅孔特拉等教练与广州富力传出了绯闻。由于孔特拉有合同在身,广州富力想要签下孔特拉则需要向赫塔菲方面支付解约金,对方开价300万欧元。如果广州富力想从赫塔菲同时带走孔特拉和阿尔及利亚国脚中场拉芩,则需要向赫塔菲方面支付500万欧元。显然,在签约新帅和外援方面,广州富力遇到了麻烦。孔特拉表示:“对我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薪水,相当于我在赫塔菲的五倍左右。钱很重要,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此外,广州富力除了有意引进赫塔菲的阿尔及利亚国脚中场拉芩以外,在该俱乐部效力的另一位中场球员赫雷罗也有可能加盟富力。

  而此时,意大利媒体传出广州富力与前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的绯闻,存在着一定的可能性,但未必事实就是如此。如今,广州富力已经集结备战亚冠附加赛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如果主帅迟迟不能确定,将对广州富力的备战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费拉拉意大利主教练尤文图斯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