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光富力新帅人选 执教西甲六次带队降级

2014年12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截屏外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自从埃里克森转投上海上港队后,广州富力的选帅工作就没有停止过,俱乐部在经历了三天的马德里面试选帅之后终于定下来人选,但是具体是哪位大牌教练还要等到12月10日揭晓。不过,近日西班牙媒体却提前爆料,广州富力的新帅极有可能是前拉科鲁尼亚主帅费尔南多·巴斯克斯。

  据西班牙《加利西亚之声》报道,前西甲名帅巴斯克斯飞赴香港与一支要参加亚冠联赛的中国球队谈判,双方将就最后的签约细节进行商讨。目前,获得亚冠资格的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都有主帅,唯独广州富力还是主帅空缺,因而巴斯克斯谈判的对象极有可能就是广州富力。

  西班牙媒体指出,过去的几个月,一直闲赋在家的巴斯克斯收到了诸多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包括科尔多瓦、皇家贝蒂斯等西甲球队。但是这样的传闻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不了了之。如今再次与中国球队传出绯闻,西班牙媒体认为,只要不出现意外,巴斯克斯很有可能开启自己第一次海外执教经历。

  目前已经60岁的巴斯克斯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1986年就开始了执教生涯,费罗尔竞技(1991-1994)、卢戈竞技(1994-1995)、坎普斯特拉(1995-1998)、奥维耶多(1998-1999)、马洛卡(1999-2000)、皇家贝蒂斯(2000-2001)、拉斯帕尔马斯(2001-2002)、巴列卡诺(2002-2004)、巴拉多利德(2004-2007)。

  颇为有趣的是,巴斯克斯是西甲赛场的非主流教练,巴斯克斯原本的职业是英语老师,但是后来转行做教练,但是战绩并不敢令人恭维,曾6次带队从西甲降级,其中2001至2004年,他连续三年在三支的不同球队都遭遇降级。自从被巴拉多利德解聘后,巴斯克斯一直闲赋,期间他又去客串体育评论员。2013年,巴斯克斯收到身在西班牙乙级联赛的拉科鲁尼亚的邀请,不被看好的他却带领球队成功杀回西甲联赛,然而由于与俱乐部高层不和,巴斯克斯再次失业。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巴斯克斯西甲西班牙广州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