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十周年 庆生会一句话引共鸣

2014年12月07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十周年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十周年

  新浪体育讯 10年,是一段青春的故事,是一份忠橙的坚守,只为鲁能泰山。12月6日的北京,190多名山东人汇聚一堂,为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庆生,这个十周岁的生日,有着特殊的意义。

  橙色的旗帜、橙色的球衣,橙色的横幅,一进会场便可以感受到浓烈的橙心橙意。作为一个在北京的鲁能球迷组织,鲁能泰山北京球迷协会悄然走过了十年的时光,酸甜苦辣,只有经历者才会知道。这可以说是一次鲁能球迷的大聚会,山东各大球迷组织的负责人,鲁能上海、天津、青岛、辽沈、东营、长春等球迷会负责人都到了现场,为北京球迷会的十周年送上祝福。

  精编的纪念MV又一次将球迷的目光聚焦在工体,聚焦在每一个远征的看台上。吕征在工体绝杀的一幕重现,足协杯秒杀舜天的景象重演,现场爆发出熟悉的欢呼声,鲁能是冠军,最真挚的呐喊。作为北京球迷协会的会长,李栋登台时略显激动,这是他作为会长的最后一晚。因为工作的原因,李栋将卸任会长,由康冰来接过大旗,带领北京球迷会继续为鲁能呐喊助威,这也是一次传承。

  济南高校联盟的负责人吴小木给北京球迷会送上了三块金牌,分别是2014年足协杯问鼎、2006年联赛夺冠和足协杯登顶时的金牌,三块意义非凡的金牌代表着鲁能荣耀的过往,同样也是球迷现场呐喊助威的见证。当主持人尚凡涛提问20年送什么礼物时,一位球迷的心声代表着所有人,那便是亚冠。之于鲁能、之于鲁能球迷,亚冠赛场的胜利和荣光,更期待。

  十年的故事有很多,鲁能泰山北京球迷会是鲁能每次客战北京时的坚强后盾,不管是几十人还是千余人,他们的呐喊都是鲁能前进的动力。本赛季的鲁能两次在工体扬威,鲁能北京球迷会的鲁蜜们可以说是最幸福的。当大屏幕播放洛维的吊射和足协杯点球大战的胜利时,恍如一切都回到了赛场,回到了那并肩呐喊的日子,这就是最满足的时刻。

  对于鲁能泰山北京球迷会来说,十年只是一个节点,未来的10年、20年乃至更久的时间里,这个组织都会是鲁能泰山球迷在北京的一份存在,为鲁能去呐喊。10年间,有老会员离开,有新会员加入,如今他们的会员人数突破了800人,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这一晚,很多已经离开的人也回来了,为了那份信仰。他们约定,每次鲁能客场对阵国安时,一起在工体的看台上,为鲁能去呐喊。

忠橙就是信仰忠橙就是信仰

  匆匆的时光总是给人无限的怀念,十年过往的一幕幕催生太多感慨,路还要继续,忠橙没有终点,这就是球迷的信仰。下一个要度过十年生日的将是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他们和鲁能北京球迷协会一样,都为鲁能激情的呐喊着,他们所信奉的就是那句话:“誓忠橙,为信仰,并肩前行。”相信大部分鲁蜜也是如此吧!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吕征洛维球迷北京鲁能泰山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