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保级成功面临三点疑问 找到答案明年才能换活法

2014年10月28日11:0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感谢球迷(资料图)辽足感谢球迷(资料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取得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胜利后,辽宁宏运队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然而胜利的喜悦只是短暂的,要想在下个赛季“换个活法”,从现在开始辽宁宏运队就要做好准备。

  1.要不要留下老詹?

  凭借詹姆斯的两个进球,辽宁宏运队在客场战胜了大连阿尔滨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为这个赛季完美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赛季的詹姆斯可谓是辽宁宏运队保级的头号功臣,11个进球个个价值千金。

  帮助球队保级之后,詹姆斯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可以看出他对中国、对辽足充满了感情。在本赛季结束后詹姆斯的合同就将到期。据悉,詹姆斯希望继续在辽宁宏运队效力,但35岁的高龄和伤病隐患是他续约的最大障碍。

  除了詹姆斯,另一名外援丘卡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打进了8个进球,下赛季他将继续为辽宁宏运队效力。同样还有一年合同的凯文明年是否留在队中还不得而知,而米切尔和耶夫蒂奇两人的合同都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能否留在队中仍然有很大变数。

  2.上哪找内援新星?

  在谈到本赛季收获的时候,主教练陈洋谈到了年轻队员的进步,而今年新引进的几个年轻队员表现格外抢眼。丁海峰本赛季出场17次,联赛后半段已经成为了首发。而从广州恒大租借而来的弋腾、杨超声都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可以说本赛季辽宁宏运队在内援引进方面是非常成功的。

  而在下个赛季,辽宁宏运队要想“换个活法”,在内援上也要提早准备,考虑到辽宁宏运队的经济实力和球队吸引力,实际上可供辽宁宏运队选择的外援并不多。

  3.明年能否回沈阳?

  本赛季,辽宁宏运队将主场搬到了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在还剩一个主场的情况下,辽宁宏运队在盘锦取得了5场胜利,另外还有3场平局,输球的场地达到了6场;而在2013赛季,辽宁宏运队在主场5胜8平2负,其中打平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强队。可见,更换主场在客观上也影响到了辽宁宏运地的战绩。

  搬到盘锦之后,辽宁宏运队每个主场比赛都要舟车劳顿,球迷们看球也十分不便,不少球迷都希望下个赛季回到沈阳,无论从竞技的角度还是从经营的角度,回到沈阳都是俱乐部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辽足辽宁宏运詹姆斯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