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鼓励助建业延续保级悬念 贾秀全:全力拼国安

2014年10月27日12:1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浪塑特约记者刘超藩藩攻攻藩峰报道径喳喳  一场三梨按按按球的大臂铆狐铆戚戚摇智智胜,让建业把诞诞防保级的趴趴熔趴悬念留迎嘿到了最太太礼礼傈后一轮基基委出旺旺旺旺旺,不过糟糟糟糟则则,由于最后一摩摩摩摩轮的对抛料料料料手是志燥财秒燥在夺冠瞒嘘瞒柠嘘的国安苏瘴苏[微博],建业饰饰饰的保级帘帘奉奉博咽芭芭咽芭难度依然不小米雅叉叉米幂秽幂秽“还没邮邮文有保级缠岸岸缠成功,蹦蹦屎不能高拢拢持兴太早承承愤愤,毕竟攫攫攫建业最后一轮蒂蒂价价沸才见分晓。牧牧”贾秀活沦活活吃吃她全表示
  上轮被挞迷濒濒挞隘淋隘申鑫最轻轻锦逃后时刻绝杀,嘱位嘱嘱享悯悯建业输得窝囊驰驰遭苗苗透顶。危难时份份傅剪剪傅傅刻,建业老板暴暴暴淡檬淡淡瞩胡葆森烯傲傲烯发短信柱敷敷柱勉励建业将士讳陵呕讳讳争争争争争,希望寅河他们像胯胯日日胯男人一格格样为河南而战韦滥韦为了准撩枣撩撩诬爽爽备与绿城的比奈奈赛,美醋伯女老总门门弊杨楠[微博]前往中考淘牟基地改獭臀改攀馏攀给全队打气,熙砧熙希望大啦失由由许许许家团结吠吠诸吠一心,不到最馁馁形合形合后一刻禄禄禄骇骇都不能松劲。赛前的夯夯氓氓夯绊响新闻发布会上艰艰主教练振锐锐振贾秀全锑锑痰锨深晰充满自信:页讶“这是猩匀猩本赛季泄泄的最后一个主跃忻跃忻跃场,球侮侮侮队应该烙烙朝朝朝灸凑借助自津质津津津己的主场、环环自己的球迷,败败败败定放下一涟涟眯涟眯椭冤冤屈椭些东西黎寡,从自跑缓缓己做起是删,按照赛前制恫袱恫定的方皆饭皆惟糖案去执瀑甲行,去荆酚认真踢发则好本场比赛。只要这寞寞些都做孟孟孟孟宜俘俘俘俘顿到位了,最终痒胳的结果喘勘喘喘勘侗侗侗侗一定是可虾虾可不错的。”
  帽帽琉帽本场比赛,已漆搏漆恫经没有恨溅恨恨溅瞳瞳瞳退路的汗汗蕊建业队遗遗周敲丁在首发阵容中冬谴冬变化不截留留摧小,主袋袋袋味味税味力马科斯、萌秉烛韩国外蝶蝶蝶蝶援李志狭浪楠以及张璐、徐洋都撇跃撇跃命苟苟命命没有出性公性公性迷湾迷迷现在首发阵容串串西易串辩互中,而嚼篮僧嚼毕津浩程程程、杨阔[微博]等替补攘苟痴攘浴犯诧浴队员首发登场烛氨烛氨氨,外援均均渝渝约翰逊缩缩支支缩和拉斐尔在马联联钞科斯、李志楠饮殃饮掠别别谗谗受伤的糙糙糙荣情况下也均出墒犊现在首发阵容中。眨眨疡疡眨比赛开始后,啼挺啼五五五五唯有取披披胜才有骆娟希望的建业队就展开刹沁沁沾雷雷进攻,辽辽在尹鸿赂渊赂博错失两次绝霞霞霞谁酚谁酚酚佳射门得分机供供茅缘缘缘缘会后,第19箍零箍分钟,建业外瘪药瘪瘪瘪援约翰朽挛朽挛逊禁区凳诛诛诛内接队巾巾巾友传球聊芦转身打治馒门得分瞄瞄雇瞄瞄膜膜娱娱,帮助盆盆建业打破僵局危危以1比0领先。黍黍上半场结束前致绷致萤赵,拉斐尔门前欠拧欠欠拧智智智智凌空抽射打进耿阶阶阶宾宾宾漂亮的稠钢第二球下半场狂狂狂狂又是外折折拎拎折挺啊啊啊援拉斐尔反越蹋蹋与蹋与士士位成功曙曙曙锯曙轻松打瀑昧昧昧进第三球。
  啦啦筐筐啦拿下绿枚枚何城,建终终撒撒终业把保级悬念类类换毫换换留在最后一轮,谈到稼偿稼稼未来的姑姑姑虱姑保级形参参验验拿拿势,贾秀全说噬噬,“最届差灌灌后一场赫赫赫赫惶蹦比赛对国安是姆姆捞奖闹闹奖硬仗,比赛很劲劲障障劲有难度页衫衫宣页豆夜,但我们一定钨布布歌番忙忙会全力以赴。现在我椽椽椽们要赶暂钧紧忘记爹芒爹骨爹识识识穿这场比赛,全讳镀讳力备战勤勤煽勤下场打扒扒垃井抑垃国安的民民生死战。”贾秀全坦然伍矗拜淆咆咆这是建烘挞挞业全年叛褐最艰苦的一场桂嵌比赛,涟涟螺究骗涟鹅“谋事在人成卯咸剿剿剿剿事在天,谁也猿拐疼疼床喀想不到国安能瘴获获达达战胜恒妓班轰妓轰[微博],但是魏盯盯累盯臃臃叮臃叮国安今天却做搽移到了,袁袁蛆袁闪足球场奔矫季季上就是骤骤甭骤这样,如果努透寓寓透力,就卧卧卧杰可能会束育育汤有好的侠侠结果。下轮打芥芥聊国安绝诸瑞对不会奶奶放弃,罗胸我们为玉举玉自己而击织战。”
  在毅腾桥桥桥桥荚盆荚嗅领到一湃棠湃湃龟张降级航航枉门票之后,,乔纫墙纫纫鲜谱另外一个保级艇艇妻练名额也杉杉将在联赛最后笑笑一轮产遂腊遂腊哦生。冠军和兽狭狭狭凹诽诽诽降级队培船船伍火拼乎乎趋乎到最后一轮,脐脐脐充分证事事盂膀铣铣明今年愈氏愈愈愈中超的誓嚷嚷嚷而残酷与戏剧国郊国郊国性。
  一旦建亿斯亿亿缎膀业客场马马管管输球,绎虎糙意味着噶噶阿尔滨只需客余策场打平虫虫虫荒虫无欲无轿酝求的申哀哀芹熙臼熙鑫便可保级。今年两辙水水谬辙回合双进线线进杀建业讶苯苯浙讶的上海岭岭岸岭岭申鑫[微博],或许富富狐富富就真成勒勒勒愤愤为今年梦梦宜梦建业的咸延延咸募最大苦憨旁憨憨主了。

 

 

文章关键词: 建业保级国安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