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埃神盼创中国足球里程碑 富力外援入非洲阵容

2014年10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即将落下帷幕,一些中国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教练、球员也有了下一步的职业生涯规划。今日飞讯主要包括,埃尔克森[微博]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这将是中国足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尼日利亚国脚、广州富力[微博]外援阿隆入选了“fantagazzetta”评选的非洲新星阵容。

  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中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就能实现史无前例的中超四连冠。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埃尔克森也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认为如果恒大夺得第四个中超冠军,将是中国足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他坦言:“最近几年,广州恒大和广州的球迷已经习惯了赢得重要的冠军头衔。俱乐部努力引进高水平的球员和教练,体育场内坐满了球迷,支持我们的球队,推动球队前进。这个周末,我们有机会赢得第四个中超冠军,这将是这个国家足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都希望成为这一刻的一部分。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非常强大,拥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我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可以在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后庆祝又一个冠军。”

  9月26日,尼日利亚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斯蒂芬-凯西公布了2015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主客场两回合对阵苏丹队的大名单,年仅20岁的阿隆榜上有名,这是阿隆首次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在2015非洲国家杯预选赛A组第四轮尼日利亚队3-1战胜苏丹队的比赛中,阿隆首发登场。第66分钟,阿隆门前垫射为尼日利亚队扩大比分,帮助尼日利亚队取得了2015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局。阿隆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4次打入6球,是富力队内的第三射手。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阿隆入选“fantagazzetta”评选的非洲新星阵容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该媒体评选的非洲新星阵容阵形为3-5-2,阿隆与现效力于维塔俱乐部的乌干达前锋森塔穆搭档锋线。此前,阿隆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采访时坦言:“在中国踢球不代表你是一个很差的球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中国踢球。”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私底下向该媒体透露,自己不想带队参加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由此可见,里皮希望在第29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拿到分数、从而提前一轮成功卫冕中超联赛冠军的意图相当明显。

  本赛季之初,查韦斯租借加盟青岛中能[微博],为期一年。在接受波兰媒体“dziennikpolski24.pl”采访时,查韦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事实上,我今天不能回答这个问题。要看我的经纪人在未来几周内会谈的结果是什么。青岛中能本赛季还有两轮比赛没有打,到时候我们会看到克拉科夫维斯瓦跟中国方面谈判的结果。我知道克拉科夫维斯瓦有很多的财务问题,但另一方面,我喜欢克拉科夫维斯瓦,我想念我的朋友和队友们。”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中国足球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