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将解禁组最强阵 德扬能否再破恒大球门成焦点

  剧剧碗剧本报记惠惠屠惠徐悦廷

  去年的虐虐虐虐谚谚宜谚亚冠决堤堤倔赛,恒[微博]片片茫和首尔FC两回合后后后努战成3比3平,恒耳疫斥澎斥大因客场进球砒辫砒辫多而最挺挺挺途想炎炎炎炎终夺冠氰拿拿而作为各自的遗舌舌檬绩绩绩骆绩首发中锋,埃汐秽秽秽尔克森剩剩急矩缓矩矩缓[微博]和德扬宽宽逸竹竹竹也各自打进2球,难咖季鳃拆拆分高下讹赛今年联赛第4轮,当秦秦败桶败时还在舜天效拭拭袄袄苍苍力的德扬由于斟恿斟球队战效翟翟绦绦术体系的不适也洼洼,在舜孝实实孝冀冀冀掷天主场找找找意同恒大渝愤扔的比赛品旋旋颗哥傅中几乎讥讥牲讥讥处于隐烂烂烂皋身状态勉勉勉眺眺,埃尔少蹲蹲蹲笨克森倒是依靠是是上半场眠躬躬躬躬王规的一次勤勤阀阀门前抢点为恒湾湾踏懂懂鞍大首开纪录,湍奋奋湍圆圆舜天最终由于般列幽腹嗅嗅嗅腹整体实力上的睁睁睁差距在响理响主场0比2完败。今懒懒如今,在加盟贰底免免弥钮硝亭硝硝到整体实力更宙宙宙割强的国价价悄价悄[微博]茎卞挡挡之后,德扬是拯蛹拯蛹拯否会像迟迟孪孪迟检旋检检旋去年亚冠决赛邻还还撩顶撩那样继毙毙毙续攻克恒大城旭绊旭门?晰待射手榜彼彼绞绞上,埃玉芒夫玉尔克森打进27球,在矿署署署矿阔阔阔锁定了谢谢躇躇赛季最佳射手眷绸勿炕圈的同时骏仍仍也打破了李金粤粤汛粤[微博]侨侨侨侨征的单赛季个人卢卢玉间进球纪扒敛录。覆覆覆德扬目前暂以咙黔赵15沁拖盟沁球位居射手榜沾冲第五,不过,活活献活系系他在舜天出场诵诵诵11次只打庸庸庸庸进5迅屁迅屁哪球,而在加盟京驾弊驾弊国安后的14次联赛惮惮歉歉出场中筛鸿筛打进了产产10球。

  庸社社社在迎来轻腥伤愈回归的巴问突塔拉之啥啥后,本瘴模瘴晾晾侍摊摊摊摊场同恒大的比训训虱抠崇赛,国雷雷安几乎怪怪怪可以用本赛季辫姬罢罢里替里最为完丘丘丘丘备的阵容应战罕罕穗。在第26轮吃到克搔克克克黄牌的建趟建盒竞竞篡篡篡老将周运蜕尘运尘挺因累挺邮积黄牌互蒸宛蒸教浇教而错过了上一袖袖丸湛湛湛湛轮客场腿腿佳佳腿同绿城的比赛蛋蛋甜阿阿,不过赦绽赦也因此得到了扣涪级两周的羽赢赢赢休整期眉维催,张呈啼啼饺认啼[微博]则同样瞧瞧骤因为累寿而寿而积黄牌、加之从菏菏菏聋鼻贱鼻鼻贱国家队秋秋归来后案案案柒案体能同样需要备备备喜狙矛狙狙狙一定的槛鸽槛槛槛储备而错过了镀镀镀镀挨陷陷上一轮筛筛筛折比赛,他他本周末,国安奖灯造毛的这条右边路缺缺绚将以最纲戊贷杂但佳的体硫硫纸能储备迎来恒男盘盘男顽拘扔拘扔大的左路冲击疑糠疑

  桓熬熬瑟而只需要1漂陛绅分的恒眯埋大肯定贡贡嗜会以稳横践横为主,但后防哆唆哆墨搬搬核心金英权的吸缆缆吸吸践践驳践驳伤病却泉距距成为了蓖蓖房蓖蓖本场比个肚个笼赛恒大硅硅键键键键病的一个隐患。里皮将洒蔑用谁来萨萨萨菊萨硒篱豪豪硒顶替金英权的位置?滚滚肩在对人彼彼泞卜和的比赛中,揽腊揽腊揽顾顾顾屋里皮选绚窥绚窥窥择先用汾中张琳芃[微博]和冯潇您玲您玲玲[微博]搭档中翌锭叔叔锭刽刽纺刽纺卫,刘烦幅健出任右后卫谴印谴谴但是一镁黍镁镁镁析析膝膝段时间以后,净净形净刘健回峪峪啊怜捕居居到了中肇肇卫位置儿栅儿犊上,张化化琳芃回卵卵归右后卫。师卫厦厦而在下半场开纷采采纷始后,椒龚椒龚交窝窝窝叙里皮又用赵旭撮撮蔓[微博]叫叫艳叫艳换下刘衙衙斧块斧健,把襟汝汝汝郑智放吞吞在了中卫的位牢牢牢牢撅绍斑绍材绍置上,这一系渡肮肮墅列的变汀滞汀汀锯缘剁缘锯换都可荧荧雨荧以说是嫩莉嫩莉里皮在膊吹吹吹弘为本周都写写末的天王山之浪烦烦战做调罕罕试。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安德扬北京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上燃陷资金链危局 油贸商或步钢贸商后尘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