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致歉球迷:比亚特里与徐亮没状态 都有伤

2014年10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比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0-3不敌江苏舜天,没能进军决赛。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给出了他的点评:“我认为上半场到下半场对手进球前,两队都很拼,很激烈,之后我们曹赟定有进球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进球之后我们队员心理发生了变化,对手进球前是有非常大希望的。”

  问: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有两场联赛,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会不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巴蒂斯塔:这场比赛之后又两天恢复时间,一开始的设想是想要6分,跟所有球迷深深道歉,非常想打足协杯决赛,然后之后的话,两场比赛也会尝试年轻队员出场,明年也会看到这些年轻队员。

  问:卢卡斯的伤势恢复是否达到了上场比赛的条件?如果有可能是不是下赛季会有强力前锋加盟?

  巴蒂斯塔:卢卡斯和徐亮完全没有在比赛状态,他们有伤,但是我们人员的状态只能让他们上场去踢,尽量去发挥,之后,关于明年的外援或者前锋没有和俱乐部探讨,我认为之后联赛结束之后会和俱乐部去探讨。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徐亮足协杯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