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配得上绝杀 坚信巴塔拉能罚进点球

2014年10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1,补时阶段逆转取胜。国安[微博]用最近几轮恒大[微博]经常上演的绝杀好戏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重新演绎了一次。正所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国安终于可以不留遗憾地与恒大进行一场真正的决战。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微博]直言: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因为对手率先进球,如果上半时德扬打在门柱上的射门运气好的话能够进了,我们在下半时可能会好打一些。但让我欣慰的是,下半时队员们很好的贯彻我在中场时候布置的战术,那个点球也是我们努力拼来了,球员们在下半时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配得上拥有这样的绝杀。

  对于换下马季奇[微博]、换下巴塔拉的想法,曼萨诺表示: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决定把巴塔拉换上去,也是因为必须要调整战术,当时我已经预计到下半时会出现什么情况,果然下半时的走势也完全按照我们预计的情况发展,我们球员拼搏得非常好,因为是他们具体执行、贯彻我的战术。

  现在对于国安来说,有了新的烦恼,这就是如何使用这5名外援,对此曼萨诺坦言:使用好他们5个人非常重要,我们会根据不同对手、不同形势做出安排,今天因为下半时我们要进攻,所以派上三名攻击手,让他们在前场形成三角攻势,至于下一场会什么样,还要看场上的具体情况而定。

  最后谈到国安获得点球时的心情,曼萨诺平静地说到:我非常信任巴塔拉,这不是他第一次主罚点球。通常这种时候必须有一个头脑冷静、技术出色的球员,而在我们主场打辽宁的时候,他就在94分钟的时候打进了一个同样关键的点球,所以我相信他依然会像上一次罚进去,他就是这样值得信任的球员。(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巴塔拉北京广州中超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