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谈足协杯:多次战舜天已有经验 盼球员快恢复

2014年10月18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展开较量,上海申花凭借莫雷诺的进球,客场1-1战平江苏舜天。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给出了他的点评:“我觉得全场比赛,两队都有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对方控球比较多,下半场我们的控球比较多,因为两支队都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球在中场要比在后场时间多,第一个进球是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还没有做好准备,但这样的比分对两队公平,两支队都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这一分对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也是在累积分数,最后我想要说的是,我非常看重所有球员的努力。”

  问:联赛中两队两场比赛都打成了1比1,大家现在都关注足协杯的比赛,您觉得这场比赛对周四比赛有什么经验和借鉴?

  巴蒂斯塔:在这场比赛前,只关注这场比赛,现在这场比赛结束了,现在开始关注下场足协杯比赛,因为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和对手交锋两次,肯定是得出了不少经验,因为我们知道情况非常困难,对方在我们主场进了两个球,但并不说明一切。

  问:今天申花应该说是派出全主力,是不是为足协杯比赛做保留?

  巴蒂斯塔:今年的球队人员不是非常充分,我们没有办法去考虑保留还是不保留,想尽办法每场比赛都用最好的阵容,现在距离足协杯的比赛,当中隔得时间不是太多,会让他们尽快恢复。(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中超上海申花足协杯上海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