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挑战王赟于涛多人 重视娃娃足球申鑫办趣味赛

2014年10月12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平安联合中超公司以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申鑫足球训练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大明星,平安小英雄”的趣味足球比赛,55位热爱足球、关注申鑫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申鑫足球基地,与王赟、于涛等申鑫队员们,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绿荫对决。这样一场对决,也吸引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郭光琪来到场边助阵。

  本赛季在全力以赴打好中超联赛的同时,一直高度重视并致力于打造青少年足球的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首创中超赛场亲子看台、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引入娃娃足球训练课展示等等关注娃娃足球的切实举措之后,再度为发展、普及、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配合中超赞助商举办了“挑战大明星,平安小英雄”的趣味足球比赛。寄望在这样快乐户外活动中,让小朋友们了解足球运动,喜爱并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

  阳光,足球,一张张稚嫩的小朋友的笑脸,一个个在场上带球奔跑的小孩子们的身影,这样的场面,一切都发散着快乐的味道。今天下午,在申鑫足球训练基地的这场55人对战2人的足球比赛,到底怎么玩?按照比赛规则,职业球员王赟、于涛等申鑫队员,每次出场2人为一队,比赛一开始,2名职业队员与11个小朋友组成的球队展开比赛,职业球员队自始至终都不增加人数,但职业球员队每次取得进球,小朋友队的场上人数就将增加11人,2名中超球员最终在场上上演对阵55个小朋友的热闹场面,直到职业队员队告负或比赛结束。

  和孩子们一起,经过近1小时的参与,痛快的奔跑着,体会并享受了足球这项运动的快乐。家长与孩子们直呼过瘾,既在这次体育公益活动中与中超球星进行了亲密接触,更在纵横驰骋中增长了足球基础知识。这场比赛看似与正式比赛相差无几,在绿草茵茵的专业运动场上,入场、致辞、开球、对抗、吹哨……一个环节都不少,整个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历时近一个小时。因为很多小朋友们都是快乐的投入到这项比赛中,整个活动现场显得趣味盎然,当然,期间也不失很多小朋友抓住职业球员队成员衣服裤子,破环传球、笑料百出的场面。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从哨声一响,小朋友们就严阵以待,一张张小脸紧盯足球,神情和动作非常投入。带球、过人、防守,有模有样。而我们的中超职业球员毕竟技高一筹,很快就取得领先。但随着上场的小朋友越来越多,球员们开始应接不暇,小朋友们趁机打进不少精彩进球。下半场更是热闹,55名小朋友全数登场,他们围着球员,使劲浑身解数,比分遥遥领先。整场比赛从开始,到结束,在场的孩子、家长以及申鑫与平安方面的相关人士,脸上都挂着忍不住的笑容。

  此外,在开赛前,主办方还特别开设了中超课堂,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于涛、王赟不仅手把手教小球员们如何带球过桩、颠球、守门、定点停球,还现场即兴表演了蒙眼绕桩,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欢呼。本次比赛根据小球员们的现场表现评选出了“最佳门神”、“后场守护神”、“中场守护神”、“黄金右脚”四个奖项。颁奖仪式上,这些从足球运动中得到锻炼、获得快乐的小朋友们,又一次体会胜利的喜悦和足球运动的成就感,从王赟手中接过了他们喜爱的奖品。(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