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赟头球王林补时救主 申鑫1-1绿城处降级区

2014年10月1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补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由目前联赛第15位积25分的上海申鑫迎战联赛第11位积30分的杭州绿城。上半场第6分钟绿城前锋阿甘射门打中横梁弹出。第54分钟申鑫左后卫葛振右路传中,王赟跃起头球破门。第73分钟叶重秋的头球砸在绿城门柱上弹出,第90分钟绿城后卫王林接应汪嵩开出的角球,奋力头球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打平,此战过后,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辽宁宏运同为27战积26分,三队将在最后三轮展开惨烈的保级大战。

  申鑫此战之前已经是四连败,名次跌入降级圈内,不过本战申鑫绝对主力乌塔卡和王赟回归。杭州绿城此前也遭两连败。主场急需三分的申鑫开场即大举围攻对方,连续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虽然申鑫定位球的路线都出人意料,但射门队员都没有把握住。第6分钟绿城第一脚射门险些得分,汪嵩右路角球开出,禁区内申鑫队员慌乱间没有把球踢出,阿甘截球后带开角度一脚怒射,球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分钟雅伊尔顿禁区右路射门没有打出力量,球被乌塔卡半途截下,随后他转身带了几步后射门,弃门出击的顾超把球奋力挡出!第15分钟,杨家威中圈附近飞铲孙大镐吃到黄牌。

  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队员打到对方禁区附近就再也无法渗透下去。打到25分钟之后,绿城连续创造机会,先是第25分钟绿城打出一次成功的禁区前沿配合,拉蒙送球,阿甘射门被刘殿座接住。第28分钟阿甘横切连过两人后直线推传,拉蒙接球转身就打,皮球擦柱而出!(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拉蒙和马塞纳连续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刘殿座扑出!随后两队再次陷入雷声大雨点小的尴尬状态,第44分钟马塞纳中路带球猛进,于涛将其拉倒,球权虽然还在杭州手里,但李俊不顾有利原则,还是吹罚于涛犯规,并出示黄牌。

  中场双方没有换人,第54分钟申鑫下半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王赟左路带球冲出重围后传到中路,乌塔卡接球后随即转移到右路,葛振高速跟上,他先是灵活扣球摆脱扑上来的阿甘,接着传中到禁区左路,及时插上的王赟飞身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从顾超身下弹入门内,1比0,上海申鑫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绿城大举进攻,第57分钟汪嵩喂球到禁区内部,阿甘摆脱叶重秋侧身强行射门,刘殿座用腿把球打出底线。第59分钟阿甘左路带球冲击,刘殿座果断跑出禁区外飞铲把球踢出危险地带,碰撞中两人都痛苦倒地,好在并无大碍。第61分钟绿城在申鑫禁区内突然获得一对一射门机会,但胡乱中刘殿座再次打出对方几乎必进之球!第65分钟两队同时换人,申鑫用埃韦顿换下雅伊尔顿,绿城用陈中流换下冯刚。

  第68分钟乌塔卡和埃韦顿配合,后者射门太正。第73分钟申鑫快速反击到前场,王赟拿球单刀冲击,顾超出击,王赟及时挑射但力量过轻,被曹轩踢出底线!王赟自己开出角球,叶重秋头球中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正好在门前的乌塔卡和乔尼上来补射,顾超奋不顾身去扑挡,乱战中乔尼一脚踹在顾超身上,李俊哨声及时响起。第74分钟,申鑫用侯俊杰换下示意自己有伤的于涛,第76分钟绿城用臧一锋换下孙大镐。第81分钟叶重秋在绿城后场犯规吃到黄牌。

  最后时刻绿城依靠外援猛攻申鑫,第88分钟阿甘拼命带球冲击,申鑫两名后卫死命夹击,葛振在他带入禁区即将射门前,成功把球踢出危险地带。第90分钟绿城制造绝杀,汪嵩右路开出角球,无人注意的王林从后面赶上,在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撞入门内,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3分钟汪嵩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拉蒙一脚踢高。比赛最后时刻,刘峻楠换下王赟,绿城用卢卡换下阿甘。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8-葛振、26-乔尼、17-林裕焕、2-姜嘉俊;8-雅伊尔顿(36-埃韦顿 65分钟)、13-叶重秋、20-王赟(21-刘峻楠 93分钟)、16-于涛(6-侯俊杰 74分钟)、27-杨家威;35-乌塔卡

  杭州绿城:1-顾超;22-王林、5-石柯、6-孙大镐(4-臧一锋 76分钟)、16-范晓冬;14-冯刚(8-陈中流 65分钟)、13-曹轩;7-马塞纳、33-汪嵩、20-阿甘(30-卢卡 95分钟);9-拉蒙

相关阅读-

保级水又浑了:差3轮3保级队同分 两队下轮直接肉搏

申鑫主帅称要保级还得多下功夫 避谈球队被不公对待

于涛偷听绿城战术被主裁“赶走” 汪嵩都被他逗笑了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杭州绿城中超上海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