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求翻盘:比赛还没结束 丢球和门将无关

2014年10月01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主场0比2负于江苏舜天[微博]。申花旧将吴曦[微博]在本场比赛中的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成为本场的最大亮点。本赛季在舜天表现堪称出色的吴曦,率先帮舜天打破僵局破门得分,随后他又助攻孙可打进锁定比赛胜局的第二粒进球。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和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对于本场比赛各自给出了点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能在虹口取得胜利,首先要感谢我的球员,上海申花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大的,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无论技战术还是思想上都做得不错。不过我们还是要注意到杯赛是两回合定胜负的比赛,现在还不是庆贺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全身心准备下一场比赛。”

  在高洪波的赛后发布会结束之后,面色有些沉重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走进发布会厅。对于本场比赛巴蒂斯塔表示:“球队的上半场比赛完全送给了对手,打出的内容跟我们设想的完全不一样。下半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在态度上有所改善,态度更硬朗。对手的打法就是防守反击,因为他们已经进了两个球。江苏的后防线布置得非常好,比赛当中我们没有创造更多的机会,另外我们的两次失误,也导致了两个丢球,但是足协杯是两回合的比赛,我觉得这轮比赛没有结束,比赛还有90分钟,接下来的90分钟,我们也许可以打回来。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问:下半场徐亮和卢卡斯上之后,局面有所改观,为什么上半场不考虑使用三个攻击手同时上场?

  巴蒂斯塔:徐亮和卢卡斯之前都有伤病的问题,体能没有完全恢复,甚至还感到不适,他们都是主力,但是因为伤病问题,无法让他们打满全场。

  问:球队因为两次失误丢了两个球,这与赛前临时更换门将,队员配合缺乏默契是否有一定关系?

  巴蒂斯塔:两个丢球跟门将没有任何关系,赛前想用邱盛炯[微博],但是他手部疼痛,没法坚持,只能换门将。两个失球跟门将没有任何关系,不是守门员的失误,他能做到的都做到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高洪波足协杯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