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打舜天是遭遇战 在虹口用进攻击败他们

2014年09月30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上海申花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下午6点,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巴蒂斯塔坦言非常重要,能否能够拿到主动权也非常重要。

  谈到明晚与舜天一战,申花主帅巴蒂斯表示:“由于足协杯半决赛实行主客场制,这对我们来说,明天的主场比赛就非常的重要了。对于我们来说,对手发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我们自己发挥的如何,能否拿到主动权。”

  问:为了准备明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上一轮客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申花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多名主力球员都未随队去济南,而是留在了上海训练,目前球队的情况如何?

  巴蒂斯塔:是的,因为毕竟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所以我们不得已做了一些战略上的调整。而且,实际上其他球员也是在昨天才回到上海进行了合练,我们也是把战术训练进行到很晚。

  问:您带队和江苏舜天也有过交手,您觉着对手今年的情况如何?

  巴蒂斯塔:本赛季在虹口我们曾交锋过一次,当时我们和他们踢平了,但是通过观看最近几场的比赛录像,其实现在的舜天与赛季初的舜天已经是截然不同了。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另一场遭遇战。

  问:巴蒂斯塔,毕竟明天在主场作战,是准备采用进攻还是防守?

  巴蒂斯塔:我们在攻守平衡上,是需要多加考虑的,因为毕竟虽然主场比赛,若全力进攻,江苏舜天的防守反击能力也是特别的强,但考虑两回合赛制,我们先主后客,可能我会更倾向用进攻击败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巴蒂斯塔虹口防守反击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