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改写舜天在虹口不胜纪录 足协杯目标冠军

2014年09月30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江苏舜天全队抵达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备战明晚他们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对于申花而言,先主后客的赛程要求他们想要晋级决赛,不仅要全力争胜,还要尽可能多争取净胜球。而舜天主教练高洪波今天则坦言希望明晚的比赛,能够一改多年来球队在虹口不胜的纪录,更希望能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做到最后。

  舜天的适应场地开始前,主教练高洪波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高指导表示:“江苏与上海的比赛,历来都很火爆,有点像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一样,但是不管怎么样,球队既然已经走到了足协杯的半决赛了,那我们希望还是努力打到最后。”本场比赛,除杨昊因红黄牌停赛无法出赛外,舜天队人员齐整,这或许让高洪波信心十足。

  问:上轮联赛申花和舜天两队都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部分主力被雪藏,埃雷尔森 、吴曦等多人没有出场,最近几场联赛申花和舜天表现都不太理想,是否是在为足协杯积蓄力量?

  高洪波:现在的联赛排名不是最终的赛季排名,毕竟联赛还有几轮才能结束。无论对于江苏来说,还是上海绿地申花来说,大家都是希望通过能够在足协杯中取得好成绩,问鼎冠军,从而获得亚冠资格,所以联赛的成绩取决于每支球队的投入和状态,与这场比赛关系不大。

  问:眼下,要想闯进决赛,对于舜天来说,先要过申花这一关,而其中首场客场比赛也非常关键,舜天在冲超成功最后,还从来没有在虹口赢过球,您怎么看?

  高洪波: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方方面面还是比较重视的,应该说上海绿地申花是一支中超传统强队,我知道舜天自冲超成功后,从来没有在虹口这块场地上赢过球,所以本场比赛,我们也是希望能够一改历史,能够在这里击败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足协杯舜天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