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野拉蒙各进两球 绿城连追3球遭绝杀3-4辽足

2014年09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微博]。第13分钟,耶夫蒂奇打破僵局。第21分钟,张野凌空射门扩大比分。第40分钟,邱卡主罚点球得手。第42分钟,阿甘助攻拉蒙扳回一城。上半场战罢,辽宁宏运暂时在客场3-1领先。第51分钟,张野自摆乌龙。第59分钟,拉蒙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但第68分钟,张野再次破门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客场4-3击败杭州绿城[点击观看视频]。

  相关链接:

  绿城主帅批球队始终在犯错 陈洋:辽足爆发无穷力量

  为保级真拼了!辽足绿城对轰七球 三球落后也拼命追

  汪嵩:绿城球员必须要有危机感 最后丢球是能力问题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3次,彼此互为5胜3平5负形成均势;杭州绿城主场对辽足4胜2平保持不败,近4次主场交锋均取得胜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辽足凭借王亮的补时绝杀在主场2-1击败绿城。绿城近两轮连胜后,积分提升到30分,已完全甩开了保级战团。辽足虽然只积23分列积分榜倒数第3,但是近3轮拿到2胜的状态还是让球队士气大振。

  第5分钟,杭州绿城组织进攻,汪嵩[微博]送出挑传,阿甘处于越位位置未碰球,拉蒙后插上劲射,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打破僵局。界外球发到禁区内,后卫解围失误,门将顾超出击稍显犹豫,耶夫蒂奇抓住机会打入空门,辽宁宏运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6分钟,辽宁宏运又错失机会。邱卡前场断球后一脚劲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出。

  第21分钟,辽宁宏运扩大比分。辽宁宏运中场丁海峰长传禁区内,队友头球一蹭,跟进的张野在防守队员紧逼下凌空垫射,球直奔球门,辽宁宏运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相对于客队的犀利进攻,杭州绿城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些懈怠。第40分钟,辽宁宏运获得点球,丘克边路突破到禁区,曹轩铲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邱卡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宏运3-0领先。第42分钟,杭州绿城扳回一城,阿甘前场突破后送出直塞,拉蒙抢点射门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杭州绿城率先换人,马塞纳换下卢卡。第51分钟,杭州绿城又觅得机会,拉蒙头球冲顶,皮球飞向球门,张野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杭州绿城2-3落后于辽宁宏运。第54分钟,辽宁宏运换人调整,詹姆斯替下杨宇[微博]第59分钟,杭州绿城终于扳平比分。杭州绿城角球传中,前点球员一传,拉蒙后点头球得手,杭州绿城连扳三球,场上比分变为3-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8分钟,辽宁宏运再次反超比分。替补登场的的詹姆斯送出弧线球传中,张野抢点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张野得球再射得手,辽宁宏运4-3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2分钟,杭州绿城做出换人调整,臧一锋换下罗竞。第80分钟,汪嵩边路送出弧线传中,孙大镐头球稍稍偏出一些。第85分钟,肇俊哲[微博]替下金泰延,金泰延下场稍慢,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90分钟,马塞纳突破后回传,王林弧线球传中,拉蒙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客场4-3击败杭州绿城,超越大连阿尔滨[微博]和上海申鑫[微博],排名第12位,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杭州绿城队首发:1-顾超;16-范晓冬[微博]、6-孙大镐、13-曹轩、32-吴伟[微博][微博];33-汪嵩、30-卢卡(46分钟 29-马塞纳)、12-罗竞(72分钟 4-臧一锋)、22-王林;9-拉蒙、20-阿甘

  替补名单:4-臧一锋、7-马塞纳、18-赵宇豪、19-吴航、21-易白荻、23-邹德海[微博]、49-陈晓寒

  辽宁宏运队首发:1-张鹭[微博];4-孙世林、18-弋腾[微博]、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微博];32-丁海峰、6-杨宇(54分钟 12-詹姆斯)、8-张野、20-金泰延(85分钟 9-肇俊哲);38-邱卡、21-耶夫蒂奇(93分钟 27-王博)

  (零零磊)

杭州绿城3-4辽宁宏运全场技术统计杭州绿城3-4辽宁宏运全场技术统计

文章关键词: 中超绿城杭州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