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绿城球员必须要有危机感 最后丢球是能力问题

2014年09月21日2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3-4不敌辽宁宏运,错失提前锁定保级名额的好机会。赛后,杭州绿城队长汪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双方形成均势的情况下又失球,是绿城球员能力的欠缺。

  从0-3落后,到连进3球追成3-3,再到被对手4-3击败,杭州绿城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感觉。赛后,杭州绿城队长汪嵩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今天我们球队都不是最好的状态,因为我们分数拿的还不错,虽然一直提醒大家在身体上和精神上紧起来,但是你可以看到我们丢的球也是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落后这么多球,一场比赛要是落后这么多球,再往回打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回去还要总结,我们每个队员都必须有危机感。”

  上半场杭州绿城队几乎没有控球上的优势,球员拿到球都很困难,但是经历了中场15分钟的休息后,杭州绿城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拿球多了。对此,汪嵩解释说:“上半场对方收的比较靠后,我们可能在传接球上没有达成思想统一。有些人可能想要球往前,有的人可能往边上,下半场教练把思想统一了一下,把球往边上打得坚决一点。对方领先两个球,下半场可能更回去了,我们在中前场会有更多的机会拿球。”

  杭州绿城不仅控球上占据了优势,在比分上也连扳三球,一度与对手战成3-3平,对于球队士气上的变化,汪嵩表示:“我们落后3个球,慢慢追成平手的时候,我就觉得大家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就是,我们在与对方咬住的时候,我们一旦失球,对于大家的士气很有很大打击的影响,当时我们士气已经起来了,对方已经有点害怕我们,但是在这种时候(丢球),我觉得还是能力的问题。”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绿城杭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