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毅腾难对付曾输球 备战认真如打恒大鲁能

2014年09月20日2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于亚泰连续客战富力、人和及鲁能,长春经开体育场在过去一个多月中未曾迎来战事。9月21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这里摆擂迎战榜尾哈尔滨毅腾,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夜战。对于主帅德拉甘而言,打哈尔滨毅腾的难度一点儿也不亚于打强队,“我并不认为明天的这场比赛会很容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准备,才能有取胜的把握。”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如是说。

  “我相信很多人会这样认为:明天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会很轻松,他们已经掉级,可能只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他们是一支有相当实力的球队。我们只有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状态,然后才能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德拉甘说。

  四个半月前,德拉甘从救火教练高敬刚手里接过帅印,不过,他在正式执教长春亚泰的首场比赛中客场1比3输给了当时一胜难求的毅腾。“我记得我执教长春亚泰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客场输给了哈尔滨毅腾。现在来看,这支球队的球员和打法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可能就是多了一两名球员。对我们来说,一定要忘记那场比赛的失利,全力以赴地去面对比赛,不要认为他们是排在榜尾的球队而轻视他们,而是要像打恒大、鲁能这样的强队去准备这场比赛。”德拉甘说。

  随同德拉甘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长张笑飞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这场比赛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毕竟,上半年我们在客场1比3输给了哈尔滨毅腾,我们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如果在场上稍有松懈,可能就会重蹈覆辙。”

  不过,这场比赛,中后卫伊斯梅洛夫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再加上哈尔滨毅的攻击力并不弱(与长春亚泰的进球数同为28粒),以及首回合亚泰旧将里卡多和多利曾各打入老东家一球,张笑飞领衔的后防线压力也随之巨增。张笑飞说,“多利、里卡多都曾经在长春亚泰效力过,我们对他们的特点比较熟悉。另外,这支球队中的韩德明也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员,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德拉甘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