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蒙蒂略策动两球野牛铁卫破门 阿尔滨0-2鲁能

2014年09月20日19: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5分钟,蒙蒂略助攻麦克格文头球破门,澳洲后卫斩获赛季首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分钟,蒙蒂略策动攻势,张文钊助攻野牛阿洛伊西奥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2-0领先大连阿尔滨。

  双方在中超历史交锋上有过5次交手,山东鲁能1胜2平2负处于下风,其中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山东鲁能1平1负未尝胜绩。2012赛季,滕卡特执教时曾经客场2-5惨败于对手脚下。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山东鲁能又在主场1-2不敌对手。近2轮,山东鲁能取得连胜,杀进前三希望重燃;大连阿尔滨受欠薪问题影响,目前在保级圈挣扎,但俱乐部老总赵明阳已经表态会在与鲁能赛后发部分奖金,这大大鼓舞士气。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3分钟,大连阿尔滨快速反击,王彤失误后手球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5分钟,山东鲁能快攻,蒙蒂略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远射,门将扑球脱手,阿尔滨后卫解围。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被阻挡,蒙蒂略得球弧线球再传,还未回位的麦克格文高高跃起头球冲顶,虽然门将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入网,山东鲁能1-0领先。第10分钟,大连阿尔滨任意球进攻,陈涛弧线球传中,抢点球员头球攻门偏出。

  第16分钟,王大雷出击解围失误,布鲁诺断球直接吊门,王大雷迅速回追,在门线前将球拍出。第19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蒙蒂略禁区中路挑传,张文钊飞身停球直面门将,但无私横传,阿洛伊西奥抢先一脚将球捅进球门。这是阿洛伊西奥本赛季中超的个人第7球。值得一提的是,阿洛伊西奥在山东鲁能与大连阿尔滨首回合较量中就有进球。

  第30分钟,艾迪边路连续挑球过人后送出直塞,于大宝插上射门但被麦克格文阻挡,王大雷将球没收。第34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进攻,戴琳上前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42分钟,于大宝拿球回做,陈涛跟进弧线球攻门,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客场2-0领先。

  大连阿尔滨首发名单:1-张翀;30-韩学庚、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15-金强、10-陈涛;11-布鲁诺、22-于大宝、29-孙铂;35-索拉里

  替补:7-赵宏略、13-刘伟国、12-周通、18-汪晋贤、26-崔明安、28-岳鑫、58-段云子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23-李微、15-乌索;13-张文钊、30-蒙蒂略、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7-吴兴涵、28-蒿俊闵、33-金敬道、36-李松益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蒙蒂略鲁能麦克格文大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