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从未战胜德拉甘因他太了解中国足球和鲁能

2014年09月12日22: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对于山东鲁能为何此前从未战胜过德拉甘,库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析说,因为德拉甘对于山东鲁能、中国足球都太了解。

  库卡首先介绍了球队在近两个周休赛期的比赛准备情况,“我们经历了主场与北京和客场与河南的两场比赛后,获得了两个礼拜的休息时间,我们这段时间做了不错的准备工作,我给队员们做了体能测试,进行了体能训练,现在他们的体能状态应该比原来好,经过客场胜利,又经过间歇期,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好。目前队内只有韩鹏和勒夫有点伤病,希望明天可以为大家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虽然杨旭因为租借合同里的回避条款并没有随长春亚泰来到济南,但是他依旧是山东媒体关注的焦点对象。有记者问及杨旭近来状态火热,下赛季他会不会重回泰山队。库卡表示,“我非常支持他去其他球队,去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目前我们队中有韩鹏、洛维、阿洛伊西奥、刘彬彬、吴兴涵、吕征等多达9名攻击手,杨旭如果在这里会面临很大的竞争,可能连替补席都进不了,我希望杨旭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明年以更好的状态回归球队。”

  对于泰山队为何从未战胜过现任长春亚泰主帅的德拉甘·奥库卡,库卡首先调侃两人的名字很像,接着给出了自己的解析答案,“之前我看了一个关于他的采访,我觉得他说的非常好,他说的我也很赞同,他分析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还有山东鲁能的球员,他是一个对于中国足球非常了解的教练员,因此泰山队一直没能战胜他。”

  最后有记者问及杜威是否已经回到队伍中时,库卡表示,“杜威现在不在队中,他自己在恢复性训练,并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训练。”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库卡德拉甘山东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