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自曝与妻子恋爱史 女儿赞其全能如百科全书

2014年09月04日10:17  足球 收藏本文

  柬鼎柬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刻躺刻刻初秋的一个午温温后,记氧吓盆啮啮盆者专程瞩瞩茂瞩茂来到了长春拜泡涨潘潘皑访已经跳跳在这里执教了愉愉樱笼半个赛挛靡寿寿季的奥雇雇库卡教练。恰逢他扛煎煎扛煎允膝命命膝的妻子腾腾腾腾腾和女儿枯下枯枯刚刚来淡淡片淡片社社社擒长春探望他,箭箭箭于是在恰恰位于市伐伐伐中心的鄂意鄂鄂香格里饵饵饵鹊饵酱髓酱拉酒店大堂,驴驴缘驴驴娇戍记者有了与这逸舌迈递递彤递一家三口短聚权权弟弟权启尽递启的机会肪疾肪讽肪

  究究枫捷枫鸦汰奥库卡入入题入入豢豢敬之之的妻子名字叫冲冲冲冲根根瓤瓤箍箍箍箍阿米拉实别别实实滤滤源斥颁躲款柴绕郭郭拈拈拈拈攀党党,而女儿名字患路路路虞虞虞叫做萨授导授娜,母女经常胀胀链胀结伴来仙沧沧沧滚扩陌中国看望奥库颜烩卡。阿米拉健健健和萨娜刚到长卷暇暇暇措措措春一周炊幻疟左右的谋近时间,虚虚镜镜虚因为奥库卡太轮治毅横磊忙,又不在间孔圃孔圃圃歇期,宛宛宛所以她侯屠们只能微微微尺尺在酒店档档档盾蝶附近的篙敌尤尤斗地方转转,大打打打嘎致感受痴痴肮痴陋陋蕴一下长春的风荷李荷貌。迷迷迷似似“这里宴宴宴友宴跟南京弃鹃完全是两种风谚赋赋格,南鸳另鸳硼鸳扫讼讼讼掉京更现代,而尹尹尹尹尹这里天恨院豌豌豌气更好奈奈奈奈奈,我喜欢长春禄埋埋禄埋这种晴乌乌碗乌朗没有苟匠苟晰晰雾霾的感觉,词悠悠趋词彝拈彝彝而且早颤颤晚温差也比较俏郊俏俏寝犊犊明显,很舒服啮枫啮……污污污寿寿渡木木木奇奇潭奇潭”奥库液票卡的女幻幻儿萨娜丁丁很开心鹃皇刚鹃地跟记者分享疏诺诺疏诺辟削削她在中晰晰国的生活感受泣泣犀老老“这周围有很釜釜抽尘嚣多饭店和酒店范拢范拢绞秧秧,还有商场和兽颂颂兽孽超市,户户不用坐旅谰式旅车就可身喧以吃饭因雍因购物了怪怪怪,挺方赁赁含弦赁便的。”奥库阔阔卡的妻子阿米糙匆匆蟹委蟹委拉关心的事情棚迫迫军诣初很实际

  槐培槐槐“我还赐与赐与根本没有时间虐呛去了解登登损吮这座城市,但呆吁吁吁吁彦舌彦彦是我感镐镐嗽镐嗽觉这座价休价城市处处充满稚稚精稚墨缅缅墨了希望———因为你碳诌碳碳腾钙可以看到很多饺冗冗饺饺农农在建的萧诊诊工地,郴郴郴城市的拦悯拦许多条循葡葡葡街道都焕胞焕怪在翻新,这说窖窖窖鲜鲜闽明这个桅桅千桅城市在砒远远远越变越好。每当我鸳疆褂晶晶招招晶在路上遭遇因宋骸宋骸骸道路施挂与与工而堵内坍车时,朴剧朴朴我都会面订这样安漳迅陇慰自己腻庙学拐学戌,于是我的心甘苟苟捣苟陡陡里就一点儿都见见惑惑不烦了膘膘欣欣欣烟烟袍烟袍”天生乐观豁狰狰温滚芭党党滚达的奥溺溺溺库卡总弯弯弯末弯能把不利的事屹舍情朝着粤丧绘捣积极有蹿蹿蹿品品利的方遣仅仅向去想属圈属圈圈,从而让自己传传其诱诱少很多烦恼。系镇镇系桓从他的休休休醋休言语神态中,亮铀铀透透歼能够看出他对陆陆竟脑催河目前这魄烷烷烷份工作零祁位祁很满意嘻蛮蛮倚,他说眨肃眨聊莆聊聊俱乐部为他做抖种的很多琉琉戊商商芦商芦事超出滦皂了他的堤涟堤锐涟预期,所以他搏斋斋搏黍黍更加不后悔选称称咬耘肝肝择来到长春。

  甄液液液但是也蕾雹蕾雹有让他拒埃拒埃埃稍感不阶阶宏阶阶习惯的地方,卫绢绢绢霜摩昼摩那就是长春的患患枉雁枉枉枉地理位置。瞧瞧牟溅以前在江苏执屑慷屑荡栅宅教时,南京的讣驳讣讣驳醋舀舀皱交通地理位置巧鞭偷偷偷椅椅椅椅可谓四辽薯通八达,跟中监铸监监钉盟钉超近半数的对色色孩色罕罕罕获获手比赛的旅程存存都不用嘱嘱嘱采施独独费什么周折。出枫出枫但是到了长春耶破破之后这婚腺一切有岿呐呐呐岿了改变比友比比比,出门搞搞眨饿危衫衫相对来沥花沥沥说受到限制多腾腾腾际际厕敝一些,出行航悟悟岭岭纪陀陀鸯纪班的班次有限撮撮梅摘,有时候不得玛脯玛写写儒串儒串儒不提前伶舀伶两天就要出发菌菌毋孺去客场萤闻,就算暗暗沿塞坐飞机本面本仆幢去趟大案案连也还得从青挫挫岛等地枉雏枉枉躯躯躯磨躯转机,渐渐渐锁好在现在通了冶冶冶冶炊高铁,酝酝渣酝渣但是不束榜束束束势薛薛薛薛通高铁的地方彻彻彻彻什触抨触抨居多,戴余余余余所以出崭栖行稍微比过去木木木吻木闪臼闪臼闪艰难一著著些,奥库卡正丙弦在慢慢陕腋习惯和释哼释适应。

  奥库卡辛阿的女儿易易易萨娜今戎驰驰驰戎年大学洒闹洒洒毕业了弗弗裤裤,她在滴甸号甸滴糕撒糕糕西班牙矗矗矗卜卜巴塞罗纳学习趟安搁搁搁凸凸倚凸的是酒店管理霄霄披专业,要要要这次她观酉酉观假淆淆各希望借看看爸肘础肘肘肘爸之机如刺刺吁兰吁,在中国也多犹琶琶腾腾玩玩儿钓钓镀镀镀看看,贞镶囚感受一下不同受额受荧荧狭城市大酒店的帕芯芯帕销售和敦敦剃敦管理情揭蹭蹭蹭蹭况是怎嗽嗽样的。“我希圃耪炭陇陇望自己必必必将来退休的时贰贰贰虎贰候,有调调盛错撇错盛足够的习习费用能够开一峭嵌嵌峭逞瑞逞体家酒店普普普再,专门风风缎缎风提供给临觉足球队兄曼曼进行备灯帮递递呢拈呢战训练拔累用,然后我做监隧漠韶韶勒董事长,女儿嫌椰嫌瞥瞥做总经扒弹扒理,阿榷榷翰翰蛋蛋蛋米拉负责餐饮霸霸茫讳讳铭,而我儿子那徒徒徒个时候什落什壹什桐问桐问桐应该已骏氯坟坟经结束捶捶捶职业球秆干秆茹干员生涯,带队也狮狮也也初初开始做盲盲盲盲教练了课乖乖,然后怨迁怨堤堤让他的球队在拧寥寥寥寥肩肩懂临懂我们自家的酒粥都店训练仟仟……”奥库弱新弱弱卡看着勿勿肉女儿一脸慈爱把把地说道忠忠乐忠泳泳眩眩眩“那爸爸你可裳迪钉庶目目以要加极段烙段油了,因为开里佬里佬柯柯历这样一家酒店受瑟要很多犁椰很多钱的……烘跋烘跋而且你为什么哀性性性性网网搽拔搽让妈妈管理餐建建厅呢?标起标妈妈那么聪明雀底耳,管理伸虎伸渊勒渊财务不是更好领领吗?迁雷”女儿萨娜不右右索矢厨满意这个安排爹爹爹娩“你看剧布剧布布良良碗碗碗看你妈妈的体命命命直橱型,客会会嘲嘲人一看就知道有有有去有咱们餐攫坚坚厅的饭指指帐永胜胜永永味道肯枷权定不错赶赶赶艰艰”妻子阿米拉埂通埂埂中年有些发福藤拔藤辣辣呆呆辣,结果就这样巫巫巫被丈夫列习堕列列给调侃匈匈匈虏虏了。“没错迪谩信迪迪,你爸懊却爸很有乘屯屯乘生意头躯瞎脑,就闯吐吐吐筒梅梅梅这么定了!”即使侄熄李技矿有记者在场,他簇他开朗的鸦鸦鸦阿米拉货踊货踊踊也毫不介意丈卑浪浪抑浪夫的小豪拯玩笑。

  辐鸣鸣鸣辐“其实阿米拉是我花豆恿柔瞩柔柔瞩了很多瓦瓦瓦心思才追到的邯邯愈愈,要知挡山挡挡挡道她当精痊精喇喇染染年是我们小镇粹谩粹粹逞逞上最漂亮的姑砾隶砾砾靴靴娘,我柠蝴记得我曾经对画入亏硅硅灰你说过,我是呼颊许颊颊统统统为了她察弦怀弦怀才报考恒恒法律系屈屈偿的,当时她身升升升翰敌揩后追求陡陡蓉蓉者排成行,我护内内护护框宵框宵框战胜了晒晒晒很多比我有钱瞎荡瞎敲又帅气嚏杨嚏乔拄乔拄乔的小伙子才娶悬闯悬悬到她……”跟妻看看看子开了丽丽丽歼渺歼渺个玩笑后,奥炸炸壳答答库卡话锋一转惯协,开始婪琶跃跃奉承起妻子来昧昧昧昧称迎迎迎“现在什獭什獭什让你想象那一痘刊痘刊切有些君君卜尉兔吞困难,辆辆嘲辆烂搜搜但是孩累累累煤脾子你要知道,那惠坦坦那时候我的体暇暇浇欺欺重还不到50掩贱公斤,钝尿确实非滨婴常有魅力……”阿米捣匝券券券券拉一席顶顶顶举举橡举话又逗得奥库脉脉脉卡笑了胀眼眼胀胀起来。记者问虎顿阿米拉为何在精脯脯脯脯众多追菊办菊袱移移故袱求者中插插哲选择了奥库卡酣妓妓,阿米拉说:报报卿“跟他武梨武武梨在一起,我有沁球沁一种安菩菩菩粉全感,钞誊钞誊他从来略大中域域域域不抱怨历干干人生,蔡庐植蔡无论遇你穗到什么样的困疵疵嫁筐唬筐嫁难,他总是想嗜嗜开开嗜蕉沫蕉蕉办法去味颓面对和阀颓阀颓阀解决,貌纶纶纶后来人生中发缨吩床缨缨生很多雌铰雌线线竖事都证明我最读骋读奉骋钠构钠钠初的选择是对督从的。无论我馏急急却婪婪却婪们的家拎车车车园被炸球球霹球毁时,遂哩遂筐还是我汽汽们躲在么捅么捅地下防空洞处灰缸刻瑚搭瑚搭境艰难鸳鸳鸳鸳时,他总是能黍黍黍玖够想到蹿蹿蹿虱办法安杰贴贴杰穷甜穷穷慰我和壹酶酶孩子,笋鹅蛋蛋蛋带领我伪纷伪们走出困难,让生活馏馏跃跃越来越变变陋变陋诫诫硷诫好,所嚎性性性嚎缕缕缕间间以跟着这样的疹事规腕谁腕男人在一起,辰锚妹锚一辈子糠赐溃糠都是幸粕霹福的……”

  糕糊糕冰“那么署吓你对奥库卡来涌涌涌疥疥汐汐局中国的刑田刑选择怎么看?他接手墅峙峙墅趾坊坊长春这份工作前是否扣扣佰佰问过你漆涛漆漆碾咀咀的意见”看着械岔械奥库卡军军军剑剑很欣慰疮疮李疮李于妻子村声碘碘对自己的称赞付境付付育厨育,记者很好奇汐汐薄颁腹腹桥桥楔,他们家的家鉴鉴痈渗凝凝政大权在谁手侵侵里。阿米拉的回答席席席吮尚尚结让记者侣侣侣栓侣有些意外:“不,洱赂在我们荧荧荧那边的都都祭都都线线鼠鼠线习惯不嘉呕呕脐嘉是这样的,其膊膊实在南碳碳咎咎咎工工盯斯拉夫,尤其宾像宾狸狸是生活撼厂绽升在波黑地区的届沂冗冗冗塞尔维竞互竞竞酉蜗亚人,蕴冶是非常层迁迁弃迁传统的,在家崖崖钠钠钠里,男人就是噪噪笨笨一切,答鄂答答就是天愧咙抱蚂蚂抱,所有的决定昧昧都由男睁睁恒睁人来做眶眶眶跋跋,而女人只需序序馏馏兜要听丈夫的话拄咽拄插插插插掳,告诉蹲杠杠杠自己应淘挫淘挫淘该做什么不该蚊亨做什么尔尔尔尔奉质奉奉就够了所以对诀思思思于我们新侯今今那儿的女人来花花阀阀哑哑哑哑说,选对一个讲荐好丈夫痢痢,才是胡步步胡步泅淑泅选对了襄襄悬悬自己的辗辗下半生促促促他要去哪里执仗仗违仗教,从够够够啼垣吸吸垣来都是他自己堤色做出选汞幼汞幼汞求怖求择,而我只要燃燃拥跟随他笔叛席席的脚步量搞就好,他的工坏皆坏作我也羚选制制豺豺豺豺断不是很抹缸掂抹懂,所螺螺整整以我不会轻易弊弊舟舟说出意彦彦彦纽见,因屏营营为也不知道自构姨己说得碘平对不对扦栅。”阿米愤愤呵愤呵拉说,波黑的筷筷塞尔维焚梳焚梳焚亚女人肩肩欢是最传统的,谬谬谬毛罐盯盯办像贝克汉姆为葡顽顽了维多啥众众众晤言利亚的七崖崖崖喜好而矢矢考虑去哪里踢屉屉屉球的事壶壶情,在睹粗她们的茄湍茄茄身上是釜颓褂褂永远不可能发颖熟颖覆熟生的。

  在和奥阐莽莽库卡的十弦十弦弦持阀女儿萨炮炮咕娜交流廓廓过程中,小姑额额啪死娘对父躯绷绷亲的描害鸽述也给次熏次记者留找找找鄂基酮下深刻夹折折印象,愚舔“我爸爸总会兑兑俩俩晋晋跟我们帖重重说的一句话是镇镇,可以穗穗穗桐桐不强大卧绍卧益益益导,但是杭请请招请仇仇践仇践不可以不勇敢歪捐歪捐摊摊摊透枷”萨娜耿耿说奥库卡从小耘詹烁就不断赌赌告诉他荐荐遣渡渡渡们兄妹一定要墩糠墩墩糠勇敢。园园“我很小的时陈疽疽湾湾湾湾候被父母送到陕绚伦敦去茄茄奖矿措措措矿学习,瘤瘤我要在那里读枯搅搅书就要那恢颂颂通过一个很难脸阜的英文敲阂阂阂阂考试,瞬瞬瞬唱哦唱哦肖肖吃肖硒但是小时候我狗狗祷偶英文基础并不甸烈好,所播播以考试濒濒之前我非常担峡泻藤心,在氦氦幅幅电话里唐嘲嘲圣残圣圣鸯跟妈妈哭诉,必必必蔷蔷妈妈一萌圾阂甲淆班直在安慰我,可可硷嗽缆绰说萨娜没关系避姚扫,就算是你这栓置次不能琅琅窘窘琅通过,并眯并棍棍孺孺述孺述还有下一次,屉泰泰屉泰山山寂不管怎样,妈颅慢颅颅妈都爱燎燎孤燎你。可是忽罕办罕罕擦茂茂然爸爸从远处新育新艺岸降降降大喊,姨映姨映并且抢雁雁过了电话,他伙雷采冬问我,餐餐你还是德拉甘弄清弄弄·奥库卡的女儿吗?舵舵惯舵你怎么那么懦宾宾宾本宾泡泡架泡架弱和胆小?你爸爸承正承浚鞋缅我每次焙诀焙去球场跟对手抖户抖较量前纫上纫,遇到砍譬砍砍譬涡开涡涡强大的另恋对手从崇温来都没有想过媚传媚,万一湍湍蓟蓟蓟女输了怎么办?掘沿袭沿掘管他是谁,我担穆担穆穆的目标站歌站歌歌只有胜任烬蓟丰蹲丰蹲利,就算是没断潘殴潘潘坎坎袱袱有胜利诣隋隋隋诣的把握,但是一定不泳鉴能失去讳讳炼讳胜利的漳漳垃宜狭信念,拇毒你要是没考试冕冕冕欣乙乙就先想着不能八快嫂八厚厚通过或乎乎乎者下一次再怎馈肝林林辖林林样,这次通过值值值的机会亨湾糊湾湾就很小樊芭樊芭,你可以不是皖皖塑塑皖最强大副副副的,但戈启是你必气气姬禽姬须勇敢”后来豪凸凸豪豪梭梭萨娜说秀汁汁秀秀她通过了那次窍两窍考试,她很喜俘溅溅溅欢跟父纠频纠纠亲聊天崎捷崎崎捷滥比比比比,虽然父亲很苏珠历韦历下忙,但某某某某某是总能瓤仓仓仓仓给她讲捷仕捷很多人个天毕毕生道理氓里氓里,她觉得父亲迪矣就像是滥肘一本百胚胚袁胚袁潜霸科全书,她想卿逾匆铱皆铱要的人薯薯戴薯薯生答案秸秸秸慌全都能够在里碗碗虾苛苛苛虾面找到答案。

  在记者挪悍挪竣晦晦胶晦的要求下,奥旭袍旭袍库卡一淋轰轰轰咸脱碾家三口怒灯灯怒灯有了这厄厄厄厄样一张合影,霄霄霄疯让人难袱袱庸庸防田斟忘的是,他们每个人矣矣矣矣点点脸上,都有着市弦弦弦的那一幸冈冈嚎嚎嚎铬嚎份恬淡从容。

 

文章关键词: 中超长春亚泰德拉甘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