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客战辽宁海报 间歇期后青春风暴整装待发

2014年09月12日17: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申鑫推出客战辽足海报申鑫推出客战辽足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推出了联赛第24轮,球队即将客战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海报。在这张海报中,申鑫3位小将杨家威[微博]、姜嘉俊、张煜东青涩的面庞边赫然写着:“年轻,整装待发!”六个大字。这个赛季,一直重视打造年轻队员的申鑫,在联赛最后阶段,在渴望赢得成绩的同时,也一直没有忘记培养年轻队员的任务。

  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之后,由于遭遇国际比赛日,因此,中超赢得将近两周的间歇期。抓住这个难得的休整时间,申鑫方面的备战工作,也做的丝毫不敢马虎。为了保持比赛节奏以及给更多的年轻队员出场比赛的机会,上周六,球队特别安排了与上港队的热身赛。

  本赛季,一直渴望打出青春风暴的上海申鑫,一直在为此付出努力。申鑫主帅成耀东也曾多次表示:“球队在努力争取联赛成绩的同时,也非常希望给一些年轻的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让年轻队员得到锻炼,累积比赛经验、大赛心理建设等等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积累的一些东西。”

  短暂的休整之后,年轻的申鑫,整装待发,即将再度踏上北上征战的道路。本赛季,辽宁队的主场放在盘锦,每一支客战辽宁队的球队,都已经领受了途径沈阳再驱车前往盘锦的艰辛,此战申鑫也必然要面临一场旅途折腾的比赛,但愿年轻的球队,整装待发之际,咬牙完成此战,毕竟深陷保级泥潭的辽宁队目前在联赛中的积分、位置,注定他们在主场必然向申鑫发起疯狂攻势,以求抢分。因此,此战对于申鑫而言,注定凶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辽宁队中超申鑫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