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官刊否认收购阿尔滨:从无接触也无意向

2014年09月05日1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有消息称运营陷入困境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可能将被万科集团收购,并且下赛季将主场搬迁至深圳。这一消息被报道后,引发了外界各种各样的猜测。大连球迷更是再次喊起了“保卫大连”的口号。对此,万科周刊官方微博在傍晚发表了微博,否认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万科周刊在微博中表示:“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万科拟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该消息为假新闻,万科从未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也没有意向收购该俱乐部。”(注:万科周刊1992年创刊,国内业界第一本企业内刊。)万科周刊的这一态度,也被视作是万科集团的一种官方表态,否认了这一消息。

  对于大连阿尔滨被收购的传闻,此前新浪体育联系到了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也表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也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

  在万科集团官方否认传闻后,阿尔滨短期内被收购变为了不可能。只是以目前阿尔滨队的情况还能维持多久,队员们的欠薪将如何解决,留给大连足球的仍然是许多难以解开的问题。

  万科介绍: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据万科方面介绍,经过多年发展,万科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在2014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中,万科集团排名首位,第二位是绿地集团,第三位是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和恒大集团也都在中超中有自己的俱乐部。

  (袁芳)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万科足协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